close

認識 Christophe Robin 是從兩年前買了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開始的,其實一開始對它完全沒有什麼概念,

櫃姐介紹 Christophe Robin 這品牌時,說它是專門針對染後頭髮作設計的一系列護色品牌。

當時一直都有在用Aveda覺得已經不錯了,對Christophe Robin沒有什麼概念,心想專門為染後用的產品列這麼多,

我又不常染髮不需要吧?!

直到某一天不小心看到Christophe Robin 家的 "刺梨籽油柔亮修護髮膜",網路上很多人推!幾乎用過都說讚。

讓我不免對它產生了好奇?很多人說用完馬上就有感覺?!感受到頭髮非常滑順又柔亮,不管是染不染都非常驚人的好質感!

手邊的MOROCCANOIL護髮膜也快用完,準備可以換新的護髮品來用看看,加上1月份要染髮,要選染髮適用的護髮品。

正好值聖誕節,有優惠組推出,二話不說馬上向1010下單去~~

 

刺梨籽油修復洗髮露+刺梨籽油柔亮修護髮膜 

這組真的很貴!!光是護髮霜就要2300元以上…非常驚人的貴,說是護髮界裡的LV不違過。

先來說一下這瓶刺梨籽油修復洗髮露吧!在我染完髮後兩天就拿出來用,使用一、二次說不出有什麼優點,

但又沒糟到哪去,持續用一段時間才會發現它的好。

香味是一貫刺梨籽油的香氣,很像小嬰兒用的爽身粉味道,不是嬌生那種。味道我還滿喜歡的,洗髮露的香氣

則比較淡,沒有護髮膜那麼重,洗完基本上就沒什麼味道了。

跟玫瑰豐盈護色洗髮乳比較起來,洗髮露的質地比較稠、黏,起泡力也比較好。通常我是洗兩次,

這款則是第一次就很有泡,泡沬也不易消失,可能它比較稠吧??

刺梨籽油修復洗髮露強調是修護、護髮效果,所以我一開始怕它太滋潤,頭皮會不夠鬆,易出油??

結果居然不會,像我兩天洗一次頭,居然頭髮沒想像中那麼油,頭皮很鬆、髮根很澎~很喜歡呀~

秀髮用一陣子會有光澤感和感覺有變強!如同這瓶原本主打的攻效:滋養、修護、亮澤而且輕盈無負擔。

不知為何這瓶很少人用和推薦?之後我應該會再入吧?!跟髮膜一起用效果更好~

 

刺梨籽油柔亮修護髮膜 

一收到貨後,馬上開罐用,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就大約50元硬幣大小,不需要多。在潤過髮後,平均塗在髮中和髮尾,

最後手上的按摩在頭皮,沒錯!它是可以塗在頭皮上的髮膜,驚不驚人?!

在youtube上看到Christophe Robin介紹如何使用這瓶護髮膜時,特別強調最後一定要按摩頭皮,可以舒壓頭皮。

通常我按摩完頭皮後,就會靜置等洗完澡再沖掉,瞬間可以感受到髮絲絲絲分明,柔順的在指間滑動,

原本一頭粗糙髮尾也變得柔順,太神奇了,難怪很多人說用過一次就愛上!

小曼老師也有教這款護髮膜的用法,一定要將頭髮上的水份吸到很乾,然後再上這護髮膜,因為水份會稀釋護髮膜。

但不知為何我用這種方式,每每洗完頭後吹乾,頭毛都毛到要炸開來了…好像有靜電一樣,頭都往頭頂跑…

再來就是它按摩頭皮後,頭皮真的舒壓不少,讓人意想不到!而且不會造成髮孔的阻塞。

基本上我都是一週用一次,因為用量超省,一大瓶可以用至少一年以上,所以算下來算划算。

當然還是會跟"AVEDA復原配方強效護髮乳"比較一下,刺梨籽油柔亮修護髮膜是用一次馬上有感,

使用多次後護色效果很明顯,有亮澤光感。AVEDA則是感覺細軟髮有被養粗一點的質感,不怕斷裂。

兩瓶我都很愛,應該是會一直回購、使用下去。

我想如果是初入Christophe Robin家想試試產品,推薦從"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和"刺梨籽油柔亮修護髮膜 "

兩瓶下手,立馬有感,雖然貴但用量省,一瓶可以用很久。

 

在入手刺梨籽油修復洗髮露後,因為剛好1月中染了髮,心想一瓶刺梨籽油修復洗髮露是不夠用,又不想等到2月生日

月才去入AVEDA的染髮洗髮精,用了Christophe Robin兩樣產品都沒踩到雷,所以就決定再入Christophe Robin家

的染髮專用洗髮和潤絲吧~

正好看到1010官網上在做旅行組的優惠,是我一直想要的玫瑰系列?!正好我是細軟髮適合這組,

裡面有我想試的潤髮和噴霧~

二話不說馬上就下單去,順便入了正品的玫瑰豐盈護色洗髮乳。

 

玫瑰豐盈護色洗髮乳

玫瑰豐盈護色洗髮乳屬於天然沒有化學品添加物洗髮精,質地是真的非常稀,倒出然比較像水狀,

起泡力不強,特色是起泡快,但維持不久,一下就消失,常常頭皮前半部洗到,後半部要洗時卻

已經沒泡沬了,還好一般我都是洗兩次,洗兩次來說第二次起泡力稍微好一些,可以洗到全頭。

所以使用量有點費…

這瓶主打就是豐盈,我這細軟少量髮之前用過的豐盈洗髮精不在少數,真正可以持續到洗完隔天有澎感的

洗髮精,只有 KIEHL'S 米麥蛋白豐盈洗髮精了… 但它只能撐一天,隔天不洗頭一樣塌…

玫瑰豐盈護色洗髮乳洗過第一次就讓我嚇到,兩天洗一次頭,在凍到第二天都髮根都還是直立立!!

髮根直了,就是細軟少髮人的天堂,造型變更好看又方便,隨便撥一下頭髮,髮線都非常有型!太驚人了!

香味是走浪漫的玫瑰香,香味跟瑰柏翠的玫瑰香很像,非常特別的是玫瑰香中帶檀香,我非常喜歡這款玫瑰檀香,

很浪漫呀~~不愧是法國產。

因為用量影響香味,量太少就洗完吹乾後完全沒味道,所以要倒很多,洗完再噴上同款噴霧,洗完才會有玫瑰香附在頭髮上,

可惜過一陣子又沒香氣了…香氣散的很快。

只是它缺點也是有的,撐個兩天不洗頭,到第二天出油就很明顯,但沒有到很嚇人,因為髮根都還是直的,有一點

點油是看不太出來,但如果抓頭皮,臭頭味立馬就有味道…只是路人聞不到,自已一直猛抓頭,才會聞到有點味。

因為實在太愛髮根撐起來的FU,這瓶就算有臭頭味,我還是會一直愛下去~~

 

玫瑰豐盈淨化髮泥 

說真的之前用了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後,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控油,所以對這種泥狀的洗髮就不這麼期待,

更何況它是泥,泥真的可以淨化頭皮嗎?不會越洗越髒嗎?會不會卡住我的髮根??

洗之前對這瓶充滿疑問也不怎麼期待,用完卻有種驚人的愛呀~~沒想到玫瑰系列命中我心呀!!

玫瑰豐盈淨化髮泥起泡力很強,比洗髮乳還要好,洗淨力也非常強,洗過一次頭皮就有那種

刮玻璃的咕流感,非常非常乾淨。但是髮絲會纏的亂七八糟,卡的非常恐怖!!不用潤髮乳是不行的!

洗完後頭髮真的超超超澎鬆,喜歡呀~跟洗髮乳一樣可以撐個兩天以上,重點是頭不太會出油,

可以說這瓶是我用過 Christophe Robin家洗髮產品裡,最不易出油的一瓶,表現非常優~
 

質地就像照片很泥狀,我都大概一顆蠶豆大小。香氣也是浪漫玫瑰香,非常迷人~洗完就沒有什麼香氣了~~

因為這瓶算是深層洗髮,所以一週使用一次,使用量非常省外好起泡,所以洗完一次當下就決定,

我要入手正品來用!

只是手邊現在太多洗髮精在等排隊開罐,所以就等之後消化一些後再入吧!

總之,這瓶如果你不care洗完髮澀到不行又亂七八糟纏在一起的囧境,絕對要來試這瓶。

 

玫瑰豐盈護色潤髮乳

在開罐前對玫瑰豐盈護色潤髮乳也不是那麼看好,覺得它應該沒有什麼潤髮效果,頂多就是香味吧?!

所以才選旅行組來試用看看。沒想到一樣讓人用完為之瘋狂呀~~

質地是膏狀帶點稀,塗開來後變水感水感,本以為這種水感應該潤不了髮絲吧?內心覺得還是會打結。

結果塗開約30秒後,髮絲自已分開…非常滑順!!就是我想要的那種絲滑感呀~~絕不是假滑!!

太驚人了,也是用了第一次後決定要入正品。

但很可惜過年靠櫃要帶一瓶潤髮回家時,櫃姐說玫瑰豐盈護色潤髮乳已經缺貨缺半年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

到貨,所以不讓我先下單後補貨。這瓶聽櫃姐說銷量很好,因為非常好用!應該跟我喜歡它的原因一樣吧。

我只好回家痴痴的等,結果在3月19號上官網看,它居然到貨了!

決定下次要來入手~~

 

玫瑰豐盈護色噴霧

以下為官網的產品介紹:

不含酒精並富含96%玫瑰純露,可柔嫩舒緩染髮後的易敏頭皮。先噴於頭皮並輕柔搓揉頭皮,再噴於髮絲,

讓秀髮從髮根至髮尾均能達到豐盈持久的造型效果。

天然玫瑰萃取精華則能預防髮色氧化褪色。從髮根到髮尾,密集修護細軟、染後敏感髮絲、豐盈感訴求。

輕鬆打造立體頭型,不含酒精、不黏膩、不需沖洗。

當髮絲輕盈蓬鬆時,頭型更為立體度,同時可修飾臉型,創造小臉效果。

本來以為這瓶旅行組配的玫瑰豐盈護色噴霧用完後就不會想再入手,但萬萬沒想到又是一瓶用過就必入

正品貨!!

這瓶除了以上官網主打的功能外,它還有另一個功能就是抗熱,所以吹頭前噴幾下,除了可以營造豐盈效果外,

更可以保護髮絲免於熱風吹整的傷害。抗熱風吹整的髮品我很少,所以這讓我心動的原因之一。

 

這瓶會讓我回購的原因是:澎鬆效果!不管搭配什麼洗髮精,只要洗完頭噴上這瓶,就算只噴一、二下在頭皮和髮間處,

吹乾後都可以澎個兩天,所以讓我決定敗正品回來搭配不同的洗髮精來用。

香味也是浪漫的玫瑰檀花香,噴一、二下是沒有什麼味道,也不夠持久,如果用一整套洗、潤、噴霧下來,

噴霧給它噴滿頭,就會散發迷人的香氣但不持久,可是頭髮超豐盈,所以我超喜歡這瓶,應該會一直愛下去。

不過它不具有造型功能,想要定型就要靠再上造型品了。

 

刺梨籽油全效修護精露

這瓶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不太好用呀…怎麼會?!

因為刺梨籽油具有超強的修護力,用過髮膜就知道,這瓶我以為是噴霧,拿起來就可以直接噴在頭髮上,

然後幻想著頭髮華麗麗閃亮亮~但實際上這瓶絕對不能當噴霧使用,因為會太油!!

修護精露比較像護髮油,一次只能一點點,然後擦在髮尾,我覺得主要是修護精露的油質不太好吸收,

通常我這及腋下的長髮只能噴一下半,絕對不能多,不然頭髮會油到變油條,但摸起來又不油,只是視覺上很油膩膩…

一下半的話就剛剛好,要稍微按摩久點髮尾才會吸收進去,不會有油條感,髮質也會變不錯。

刺梨籽油跟市面上的髮油還是有點不同,因為刺梨籽油畢竟不這麼好吸收,感覺分子比較大,沒有其它髮油

給人的驚豔感,比如頭髮變軟順,刺梨籽油擦上後都沒啥改變,就只是稍稍撫平毛燥,又不能噴太多…

實在有點難搞,所以這瓶我應該用完不會再入。

 

Omorovieza 

莫明奇妙的入了Omorovieza…因為正好在看洗髮系列時,是聖誕節,就看到Omorovieza這組~

也全部都是旅行組,讓人忍不住想試試,畢竟我也是一直很欣賞Omorovieza家的產品,

但一直不敢行動,因為價位太貴外,大家對它的評價不多,但大部份都是激賞的…所以心動很久。

 

 

雙效淨膚潔顏乳+匈牙利皇后醒膚露+全效礦物保濕精華乳+深層潔淨面膜+溫泉礦物潔面膏

裡面除了精華乳之外,我全都非常想試看看,因為全都是網上好評的好商品!!

正好又是旅行組,讓人不會試了不好用,又要用掉一整個正品,太多…

 

這組也都還沒開罐,何時開也不知?!反正就很期待那個潔面膏,它足足貴eve lom一倍的價格!!

當然它們家的明星商品就是匈牙利皇后露,聽說超超超保濕,但也是貴呀!!

洗面乳和那個黑色面膜,超多人推…尤其是洗面乳!聽說非常好用,洗完臉很乾淨外,又很保濕。

心得等開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