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開罐下來,好像沒有用到什麼非買不可…

都是一般般的保養和身體品。

肌膚狀態是還OK,畢竟是在夏天和初秋,保濕力都不錯。只是…臉越來越暗沉…越來越黃…心酸。

應該是年紀的關係吧~這無法避免,就希望能用到還不錯的去黃產品,來解救這越來越黃的肌膚。

 

倩碧 溫和型卸妝慕絲

這條不需多說,說是已用掉三條,這是第四條了…其實它就是給我安心感,使用方便外,洗完也不會乾,

卸的很乾淨。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質地裡會有很多顆粒?這些顆粒要再加水搓一搓才會融掉,只是顆粒太多,

很不好融…所以我都不管它直接加水起泡、沖掉。融化不完全會影響使用心情。

週年慶有兩條加大組,才1800元,算非常划算。不過暫時不會再入,等哪天想起它的好,會再入手吧~~ 

 

Banila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我本來對韓系保養或彩妝是很不喜歡,主要是效果沒有日系或法系讓我覺得明顯,韓系每每因為價格便宜,

又被網路吹捧無敵生火,結果敗回來往往都以踩雷劃下句點。

零感肌瞬卸凝霜則是我觀望很久很久,才決定先下手小瓶來試試,結果小瓶才用第一次,我就衝去入手大瓶

正貨了~

 

它的質地跟RMA一模一樣,是豬油膏狀,但我個人覺得RMA比較不好化開,零感肌瞬卸凝霜非常好推開,

才推幾下它就會化為油狀,按在臉上有種幸福感,再加上香味是我喜歡的,讓人有點舒壓感~

我是乾肌,所以一般按摩完會拿衛生紙按壓在臉上,再潑水乳化。這瓶乳化效果很快,讓濃妝卸的非常乾淨,

不會感覺臉上還有一層油膜,滑膩滑膩的讓人不快;RMA的之前用起來給我就是有點油膜感,所以起初對

零感肌瞬卸凝霜有些怕不敢試用,但沒想到卸的效果非常好用,考慮之後會來入黃色 - 保濕型來試用看看。

 

Bifesta 保濕碳酸泡洗顏

這瓶應該去藥妝店都會常常看到它在做活動,是促銷強打品項常見品之一。

外觀看起來很好看,私心就是想選粉紅色瓶身,正好是保濕型適合我的需求。

聽說碳酸型洗面系列洗完都不會太乾,會有咕溜感,這瓶正好洗完給我的感覺,

就是這種不太乾又有咕溜感,但常常太咕溜會一度想說到底有沒有洗乾淨??

由於它是直接按壓起泡型,對我這懶人來說非常方便,尤其是早上很懶得在那邊打泡,直接擠

就可以上臉,快速又方便。

結果,太愛擠這瓶不到一個月就KO掉,實在有點快?!還是它容量本身就太少??

不過我還是算滿喜歡的,應該會等特價再入手。

 

資生堂  莉薇特麗調理潤膚皂(II) 

這也是第二條了…是請人從日本帶回來,只是…明明之前覺得它表現普普通通,我還是想不出來,

可以去日本機場帶什麼品牌的洗面乳回來,直覺就它了…所以又入了一條。

第二條的感覺不知為何比第一條好太多了,除了一貫的筍干味依舊在,洗完後覺得比第一條感到保濕?!

也洗的很乾淨,泡沬依舊很綿密是我喜歡的,不會太OVER也不會太鬆散,起泡力也算表現優秀。

只是目前不太想再入手了,筍干味讓我又倒彈一次,就再等等吧~

 

肌膚之鑰 光采瞬淨潔膚泥

買這條其實我是打算來作去角質,它本身功能之一就是去角質,但當櫃姐跟我說用完它可以不用再

洗臉時…我驚了?那個泥真的不用再洗一次嗎?櫃姐說其實這條是洗面乳,可以很輕鬆的去除毛孔裡

的髒污,洗的很乾淨就不需要再洗一次臉?!

帶在懷疑又忐忑的心情開罐用,在卸完妝後使用,(是地!還是要卸妝哦!!)把它加一點點水,

在臉上塗開後,稍稍按摩個3分鐘,覺得角質比較厚的地方加強一下,沖完水後會覺得臉變的軟軟的,

主要是它質地裡帶少少的顆粒,可以按摩臉部的粗糙區。但它的顆粒算是我用過去角質產品最最最少,

也是最細的,主要是靠泥來去髒污。

用完最明顯的是黑頭有少一些,但白頭依舊不動。臉會變光亮一些些,應該是打磨的關係吧?!

去角質的效果反而沒有很明顯感受到,有種有用跟沒用一樣。

這條我基本上每週會用一次,雖然已經用了1/3,但沒有很特別的感受,所以不會再入了…

 

Albion 賦白彈力抗黑精華液

夏天就是要用美白產品,這瓶應該是我夏天開罐來用,但我都會配AESOP香芹籽精華液一起用,

所以每次都只壓一下,雖然只壓一下卻非常明顯用一週就有白一些些,一個月後整體來說是有變白,

但沒有到特別明顯的白。

當然這瓶沒有保濕效果,就搭著香芹籽一起用,既保濕又美白,不錯~

一瓶都還沒用完就秋季來了,所以就先收起來等明年春天來用。

不過,它白的不是那麼明顯,應該不會再入了,想試試別間。

 

Darphin 甘菊芳香精露 + 甜橘芳香精露

Darphin家的芳香精露絕對在我心中油類排名前三名!!想當初踏入油界第一瓶就是最愛最愛的沒藥,

用掉兩瓶後,它居然停產了…

基本上Darphin家的芳香精露基底油都差不多,就差在香味上,本人我比較愛木質調,沒藥是走檀木香,

我超愛的。沒有沒藥我就選第二喜歡的玫瑰吧?可是它們家的玫瑰有股胡椒味,我真的受不了…

後來用過百千層是控油的,冬天用不了;百妍極緻又太貴…正好去年週年慶看到這四小瓶,

可以一次用看看四種香味,看自已比較可以接受哪一種再去入正品。

以下是官網的四種香味功能,因為夏天我就打算先拿甘菊和甜橘來用。

‧ 甘菊芳香精露(Chamomile Aromatic Care)

舒緩鎮靜─清新的羅馬洋甘菊,可舒緩焦慮與敏感,對於過敏症狀,並強化肌膚抵禦外界負面因子的能力。

‧ 甜橘芳香精露(Tangerine Aromatic Care)

活力亮顏─提振能量的橘香,為肌膚灌注活力,一掃倦容,改善忙碌、壓力、作息顛倒導致肌膚暗沉困擾,恢復健康狀態,讓臉龐淨透有光澤。

‧ 茉莉芳香精露(Jasmine Aromatic Care)
舒潤柔膚─獨特女人味香氣,釋放溫暖能量,茉莉有效撫平細紋,柔潤撫慰肌膚,重新散發年輕神采。
 
‧ 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8-Flower Nectar Oil Cream)
新生年輕─融合百妍芳香精露成份與如舒芙蕾般輕盈質地,一抹觸膚,瞬化精萃油,為肌膚滋潤緊實、重綻青春光采。

甘菊因為裡面有洋甘菊可以鎮定肌膚的不安,所以在換季一直長痘和不平整時,我會在晚上用這瓶,隔天

都會消下去,整臉變非常光亮又平整,很有感的消除所有問題,還肌膚清淨!!

甜橘則是當自已心情不好,想轉換心情時,會來出來舒緩心情,用味道轉換一下感官,非常有效的舒壓,

基本上它抗暗沉效果也很明顯,用過隔天起來臉都好亮!好光澤!!超愛的~~

一般夏天我都會用三滴而以,如果是春天或秋天我會多用一些,先在手上塗開後,先聞香味,再按在臉上

之後,慢慢按摩。過程非常享受~而且吸收很快,用過後完全不油膩!!

最重要的是臉變超軟超有彈性,這是我喜歡Darphin家精露的原因,真的非常有效且明顯改善肌膚問題,

再回復維持基本的狀態,讓人不愛也難呀~~

今年玫瑰精露改版上新價格也降了一些,我已入手一瓶,Darphin家精露應該會一直愛用下去。

 

MINON  豐潤保濕乳液

自從用過蜜濃家的面膜後,就一直是死衷愛它們家的面膜,讓我開始想試其它的品項,但又害怕一次

要入正貨如果太難用?!所以之前有先入試用包兩週份量,但乳液給的用量才兩天不到,給我卻有不錯

的感受,於是開始慢慢入了洗面乳、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

正好前面的SUQQU的試用面霜用完,正值換季時間,可以來試試看它是否真的可以對抗換季的問題,

用了約兩週後發現它的表現真的非常優秀,換季的乾燥、泛紅、敏感、起小疹子、爆乾…等問題,

一次性的解決了,比後來拿出來用的肌膚之鑰乳霜還要棒!!

阿減聽了我的介紹去買了一組化妝水、乳液、乳霜來用,最近才開罐用,用過第一天就跟我說太棒了!

保濕效果要比她之前用的雅漾乳霜好太多了!!也覺得總算找到一組冬天可以用的開架保養品。

她決定繼續使用蜜濃~愛用下去~

乳液表現的非常好,所以這組是我常推薦給人的保養品牌,基本上沒有聽到說沒有效或難用的。

之後等換季就會換上這瓶來安定我的肌膚。

L'OCCITANE  蠟菊賦活極萃霜

還好之前買滿額有贈這兩瓶小的霜,讓我可以先試用看看,結果這瓶完全不適合我。

它的質地是很油沒錯,上臉後會感受到一臉油,要稍微的按摩後才能吸收,但常常因為擦完,半天後

臉又乾了,不得以只好加量,但臉越來越油,持久度卻異常的差…一樣乾乾乾…用完一小罐試用品後,

對它完全愛不起來,直接就把原本打算入正品的念頭刪除了。

使用上我是照正常使用方式,還會特別在手心加熱後才按在臉上,所以才會有一臉油。常常按摩了半天,

臉上還是油光滿面呀…呀,這是什麼呀?!我到底用了什麼?

這瓶不推也不會再入。

 

Chantecaille 極緻純金賦活乳霜

自從從肌膚之鑰換到香緹卡家後,對香緹卡的產品真的是用過都覺得好用?!越來越愛它們家的產品,

只是價格也是很硬呀!!不能便宜又好用嗎??

這瓶是之前週年慶購物上櫃姐送的,當時她說這小小一瓶不便宜哦?!所以都很珍貴的貢在神桌上,

直到把SUQQU ,歐舒丹的乳霜拿出來用後,想比較一下哪一間好用,不比還好一比不得了,果然是最貴的香緹卡勝!!

質地屬於比較膏狀,不水潤,推開後感覺有油脂感,所以很好推。稍稍按摩後就會吸收,味道帶有淡淡

的人蔘味,很特別~

用完後隔天會覺得臉都發亮了,原本很暗沉和小小不平整,一晚用過後馬上就一掃而空,帶給全臉的精神

和健康感!!那陣子我連用了一週,我同事說你去做臉嗎?你的臉在發光耶?!好亮哦!!

個人用過肌膚之鑰、黛珂、SUQQU、歐舒丹、海洋拉娜、香緹卡…不少的乳霜。

裡面最有感最威的就是肌膚之鑰和香緹卡了!兩個不相上下的厲害, 可以用完一夜起來整個人

大變臉,肌膚晶瑩剔透外,小細紋都會變淡~

不過以上乳霜對我來說還是缺了持久保濕這部份,香緹卡已經算不錯了,可以持續到隔天的下午,

再補個乳液就好,肌膚之鑰則偏乾。之前櫃姐說因為我實在太乾了,冬天就必須要用到黃金乳霜,讓臉有滋潤度。

倒是黃金乳霜我個人滿推的~但價格實在太高。所以打算先用過囤貨的香緹卡鑽石乳霜後,再決定要不要改入

黃金乳霜,也許用鑽石乳霜就OK?!

 

Curel  潤浸保濕防曬乳SPF50+ PA+++

這瓶是買第二件2折還3折時入了兩瓶,然後想說小朋友也可以擦,結果開罐後用,發現它質地濃厚,

,絕對不能下手太重,不然擦上臉後會泛白,要推超久都還是白白白,所以我只能拿紙擦掉。

再來就是它超超超超難卸的,一定要用卸妝品卸過,再用清洗用品洗過;之前以為用沐浴乳可以洗掉,

結果我洗了3次,都洗到快遛皮了,它還是在…無語…

當然它的防曬效果應該是用過算不錯的,基本上不太需要補,而且這麼強的防水性,去海邊就一定要用它。

味道也有點藥品的味道,而且不知為何擦在臉上我會覺得刺刺的,過一陣子如果流汗又還會再刺刺的??

基本上珂潤是我還算喜歡的保養品牌,但這瓶我是不會再入了,用了快一個夏天,它才消減1/3,而且神桌上還有一瓶沒開…

 

Paul & Joe  糖瓷防曬隔離乳S SPF42/PA+++

本以為Paul & Joe要離開台灣了,還好重新回來後價格有變便宜~~

當初靠櫃時要湊滿額,就問櫃姐最高系數的防曬隔離是哪一瓶,櫃姐就推這瓶SPF 42,還有點粉底效果,

我問說是潤色而以嗎?她說介於潤色和粉底之間,可以小遮蓋一些班,算比潤色好很多的隔離。

心想那就是上BB霜嗎?但應該也不至於這麼強。至少上防曬、隔離同時又有點上底妝的效果,不錯呀~~

開罐後發現它最強的不是底妝效果,而是保濕,這一點有出乎我的意料外,拿我手邊香緹卡紫色那條 -

自然肌膚輕底妝來比,當然防曬系數是不能比外,自然肌膚輕底妝被歸類在粉底液類裡,但它是若有

若無的粉底遮暇效果,基本上可以說只有潤色而以,保濕效果我已覺得不錯了。有時會有我想要的

奶油肌。

糖瓷防曬隔離乳S則更威,除了遮暇效果非常非常好,可以蓋掉臉上小瑕疵,小細紋,整個氣色變好,

還有我想要的奶油肌,保濕效果比香緹卡不相上下,對我這大乾肌來說是福音呀~~

當然持久度糖瓷防曬隔離乳S效果也很好,常常回家卸妝時臉上還是看得出有點粉底色,但自然肌膚

輕粉底已經早就掉到看不見了…

這瓶我一定還會再入手,推給大家。

 

Jurlique  玫瑰沐浴露

囤太多東西,有時會常常忘了它們,這瓶都已經改版了,我還在用舊版。

基本上Jurlique的身體系列是我喜歡,有錢又有優惠的時候會想入手的產品,尤其是這個沐浴露,

因為它的玫瑰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玫瑰香氣,跟歐舒丹和瑰柏翠完全不同!讓我想衝去買Jurlique家的玫瑰

香水!!

只是玫瑰沐浴露會添加點甜甜的味道,有點像蜂蜜,我是不太愛這甜甜的味道,不過洗完後是不會有甜甜的氣味,

留在身上是玫瑰香氣,所以就還好。洗完也不乾,讓肌膚還可以撐到上乳液。泡沬是非常綿蜜且起泡力很強!!

這款我應該還會再入。不過想換換別的香味來用看看。

 

Jurlique  玫瑰身體霜

反觀Jurlique玫瑰身體霜反而沒有沐浴乳帶給我這麼大的快樂和再購入的想法。

今年10月正值初秋,家族旅遊時帶了這瓶去飯店擦,發現擦它後肌膚有沒有比較乾了,但變很悶熱,

還有點小黏推不太開?這是我擦過這麼多乳液,第一次遇到黏膩又悶熱的乳霜?!

香味不是太純粹的玫瑰香氣,帶一點點天然的油脂味,推開後油脂味會非常明顯,時間一久,

會出現一點油耗味,有嚇到我!!大概是因為天然成份的關係吧?!

如果只想入Jurlique的玫瑰沐浴露該配什麼身體乳好??個人比較偏愛一整套同樣香氣,

所以它可能又會再繼續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