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5月和6月初時,肌膚狀況非常非常糟,又是那種肌膚什麼都吃不下的狀況,擦什麼都是乾又痛…

乾、裂、紅、腫…很糟!!完全都不知道該擦什麼好?就拆了蜜濃的體驗組來用,當下真的解救了我的爛肌狀…

立馬對蜜濃投下信任票,決心我來把蜜濃家的產品試用一遍吧!我手邊已囤了:洗面粉、洗面慕斯、化妝水、

乳液、美白精華、乳霜… 基本上是湊齊了!

 

undefined

MINON 蜜濃  保潤噴霧化粧水

這瓶是仙仙和麵麵的最愛,現在每天洗完澡,看到惡阿姨在擦保養品,都會衝過來說要噴噴!!

麵麵噴完還會手扶著臉歪頭說~呀~,超可愛的。

回頭來說說這瓶噴霧吧!其實在蜜濃上市前我最期待的除了面膜外,就是這瓶噴霧了!主要是它長像優良!

而且夏天我最愛噴霧,熱爆的天氣直接拿起來噴過取代化妝水,最涼爽。加上它又是主打保濕,感覺不是

白噴的那種,很有保養品FU。所以一上市不管價格我就衝去買了…買回來才覺得肉疼,一瓶才150克(約150ML)

要價600多元,可是我的愛用品 - 優麗雅一瓶300LM,如果有特惠才賣333…是不是小小一瓶可以買兩瓶優麗雅,

還是兩倍容量…這樣的價格要有相對的品質才稱的起它吧!!

首先我覺得外觀它就贏了!(抱歉我是外觀協會會員) 優雅的粉橘色包裝罐,很符合日本設計風格,整個瓶子的

配色有種還沒有噴,我都感受到它的威和滋潤了…

噴霧非常非常細,可以很均勻的噴灑全臉,給予很足夠的保濕感!通常我是在臉上轉兩圈,以這樣用量來算,

我並沒有覺得它很省,因為要噴足夠才有效果。

因為噴霧很細,所以大概臉很快就吸收了,再來就是保濕感,一開始是感受不了它有多保濕,但用了約一週後,

會感覺就算是夏天,以往那種坐冷氣房的乾燥感不見了,反而有種臉回到油水平衡狀,整體狀態有變好。

我覺得這效果跟優麗雅不相上下,兩瓶都是噴超過一個星期才能感受到它的威力。

只是以價格來說,我還是喜歡優麗雅,蜜濃可能就是看到有優惠時才會入手吧!

這瓶基本上是推,但口袋要夠深。

 

undefined

ORIGINS 品木宣言 駐顏有樹全效眼部精華

這瓶在開罐前就不怎麼吸引我,主要是因為它便宜,加上有好口杯的駐顏有樹系列才收了,

之前曾用過品木宣言家的產品,對我而言都是太乾!!完全不行,所以這瓶眼霜我想一定也不怎…

果然開罐後發現它質地很水潤,一推就吸收,完全沒有滋潤感,就是擦也吸收就沒了…

當然保濕度對我來說肯定不夠,香味則是完全沒有,沒有太濃烈的味道,質地呈現鵝黃色,看顏色好

像很滋潤,但一推開什麼都沒有,就知道效果不太好。所以這瓶我不會再入。

可是手邊還有一瓶未開,因為之前是買一送一入的。

undefined

香緹卡 花妍保濕調理霜

之前趁著生日禮券我入了這瓶,當時靠櫃時因為礙於價格,我只能選最便宜的霜類入手,打算夏天來用,

結果櫃姐一直狂推我五月玫瑰花妍乳霜,我當然知道花妍乳霜的好,但它很貴,而且我如果要用這麼貴,

我也會想放在冬天用,冬天比較需要保養。夏天只想用便宜就好,夏天我擦什麼都麻ok!

所以對櫃姐從我點名要試花妍保濕調理霜開始,她都一直拿五月玫瑰花妍乳霜給我試,一直推它的好…

最終我發飈了…我說:我要試的是花妍保濕調理霜,你為什麼一直拿五月玫瑰花妍乳霜給我!!

櫃姐才說:哦!我是要給你試看看兩種差別啦。這才從抽屜拿出盧山真面目的花妍保濕調理霜…

我試完立馬打包回家,我說:五月玫瑰花妍乳霜試用品我用過,真的不適合我,我才選花奸保濕調理霜。

花妍保濕調理霜打開來非常高級,是用玻璃霧沙瓶裝,質感很高級呀!跟同款的花妍保濕面膜一模一樣。

神奇的是…打開罐後我立馬深吸一口,心想它的香味肯定很迷人,香味是淡淡的清香玫瑰味,完全不刺鼻

難聞,比較像玫瑰整隻下去榨取,味道很自然,就跟花妍保濕面膜一模一樣呀!在擦的時候有種在擦面膜

的錯覺,兩款質地也是一模一樣的水乳狀,乳液的狀態,一推就開不是乳霜那麼厚重感,很水潤,立馬可以

感受到滋潤感,如果皮膚很乾的話擦完馬上還會有刺刺感,但僅一下下。

基本上這瓶給我的效果跟櫃姐說的一樣:僅保濕,要有什麼其它功效都沒有。不像五月玫瑰花妍乳霜,還有美白、

排毒、修復的效果,這瓶很基本的還原肌膚的基本狀態,也就是平衡油水狀,其它真的就都沒有,所以很多人用

過都說雞肋。我個人因為比較在乎保濕感,這瓶算是夏天有達到,但如果冬天用這瓶就不行了!

再來這瓶跟花妍保濕面膜使用感和香味、質地都差不多,用了保濕調理霜後我就再也沒有用花妍保濕面膜了,

但說真的我覺得應該它們基底都差不多,只是花妍保濕面膜多了消炎和鎮定的功能。

保濕調理霜使用到現在已經用掉半瓶,我覺得它不是最厲害的紅花,但也是很稱職的綠葉,可以很穩定

我的膚質,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我算是喜歡,之後可能夏天找不到喜歡的,就會再入手吧!

 

undefined

RMK UV防護乳 SPF50 PA++++

這條在網路上被炒的很火,很多人都說便宜又好用!!便宜是週年慶和母親節買一送一是真的划算,

但好用這部份本人有點微詞,就來分享一下個人心得,僅個人…

總算用掉SUQQU後,興奮的開了抽屜把這條請出來,沒想到一開罐一聞有種:天吶!怎麼又來了??

RMK跟前一條SUQQU一樣都有濃濃的酒精味…OMG!濃到我快連夏天都用不了…我最怕酒精。

Suqqu已經很濃了,再來一條RMK一樣的濃,我不免想現在專櫃的防曬為何要用這麼濃的酒精,這趨勢是為何?

RMK的質地跟蜜妮的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很像呀!只是RMK比較濃不像蜜妮這麼水,兩者都是有柑橘香氣,

不過使用上來水因為蜜妮含水份比較多,所以擦起來也是有酒精,就會有比較涼爽的感覺。

但RMK卻擦完後會有一點泛白,我不是那麼喜歡。

基本上RMK防曬算滿強的,塗起來也易吸收,就是酒精味讓我不愛,所以之後我應該不會再入了。

 

undefined

專科 完美防曬水凝膠 SPF50 PA++++

對專科家的防曬一直的印象就是悶,後來這款上市入手後,擺在櫃子裡很久都沒有勇氣再開,

最近覺得還是趕快把它用一用吧!就開罐了…

買的時候特別選了水凝膠款,覺得它應該很好推,不悶吧?

擦是還滿好擦的,悶就是沒有之前那麼悶,可是這個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會咬手…而且還是很嚴重咬手。

害我開罐後都不想再擦它,因為每次洗手要洗很久之外,擦過的地方都還是會咬手,真是還滿難過的。

所以不會再入。

undefined

John masters organics 月見草洗髮精

在眾多John masters organics洗髮系列裡,櫃姐特別推這款月見草洗髮精,她說賣的最好,而且很多客戶都是

回頭再買它。為了要試試John masters organics洗髮到底有多好用,就決定先從這瓶月見草洗髮精下手吧!!

香味我是沒有很鍾情這款,我比較喜歡薫衣草迷迭香的香味,但聽說薰衣草迷迭香沒有很好用??

月見草洗髮精從開罐到現在已經半年了,我都是斷斷續續的使用,因為我還有不少洗髮精同時開罐。

這瓶我覺得是真的不錯用,洗過後頭髮會變軟、滑、順,就只光是用洗髮精洗過就有這種效果,

我覺得非常威,髮質洗過一次有覺得變好。只是變好的前提是用量絕對要足夠,我通常是洗兩次,

但第一次我會倒比較多比50元硬幣還要大一些,當然每次第一次洗是搓不太出來泡沬的,但可以感受

到頭髮有變軟、順!!洗到第二次就可以倒少一點,泡沬變多然後沖的時候可以再次感受的髮變順!

我個人還滿愛的,所以有機會會再購入,也讓我想試試潤髮和護髮系列。

 

KIEHL'S 契爾氏 米麥蛋白豐盈洗髮精

這瓶放的實在太久了,不得不拿出來開罐用,這瓶從我年輕時就一直是愛用品,特別喜歡它的味道和洗完隔天

髮根那種蓬鬆感,很吸引人!!所以從以前總是買一瓶捨不得用…

現在是買太多放太久不得不用,這瓶已經被小時候的仙仙砸的快破罐了,現在換麵麵來砸這瓶…只能趕快開來用。

香味還是一如既往的清香味,我很喜歡呀~至於當年那種蓬鬆感…我覺得是找不回來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用過

Christophe Robin?KIEHL'S反而沒有它這麼蓬鬆了??

其它的什麼滑順啦…防掉髮…護髮都沒有,出油率來說也算快,所以這瓶可能要被擠下心中排行榜了?!

 

Aveda 蘊活菁華洗髮精

這瓶是我第二瓶蘊活菁華洗髮精,也是改版後的第二瓶,價格已經創新高,是我洗髮精內最貴的一瓶了,但改版卻改了不少

之前消費者提出的缺點,比如染髮可用了,之前因為它的洗淨力強,不適合染髮後使用,現在則是不用怕了,可以說染髮人

多了一瓶染後使用洗髮精了;再來就是不用再搖過再使用,1000ml搖起來可不是開玩笑!!現在不用搖就直接用,很方便!!

我朋友告訴我另一個方法,洗後先不要沖,停個幾分鐘再沖掉,隔天非常控油!!我試過控油是還ok,可以算傑出了。

我個人倒是有幾點不是那麼喜歡,它的酒精味小重,比舊款味道非常重而且明顯。再來就是完全不起泡呀!!

雖說櫃姐有告訴我這系列因為是純天然,起泡力弱,只是我萬萬沒想到它弱到基本上搓不出什麼泡,我有時還會以為我擠到

潤髮乳了?!

因為擠不出什麼泡,當然我用量就會加重,導致這瓶用的有點兇…但它很貴呀!!

以上是個人覺得不優的地方,當然,它最厲害的地方也就是它的主打:防落髮,光是這點就可以蓋過以上的小缺點,

本人落髮多年,以致頭髮很稀疏,不管用什麼洗髮精,都是每次洗髮一把一把掉,我都習慣了,但是用到這瓶,

我不得不說它真的掉髮變少,只要每次洗這瓶後,會發現水管孔上的落髮,變少了只剩之前的1/3,如果你堅持

使用個一週,是很明顯會阻止落髮更多!!強強強…以致於我離不開這瓶了,以後都要靠它來救我的落髮了!

 

 

 

 

AESOP 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

當初打算入手aesop家的沐浴系列試試,正好有入一瓶護手霜配這瓶洗手露有特惠,櫃姐建議我拿這組,

她說這瓶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也可以拿來洗手體,基底調都差不多,只是香味問題。

於是我就入了這組。

說真的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真的超級好聞!!每次洗澡都是一種療癒,心情都會很好。

只是…它有酒精,為了要殺菌,所以洗完會乾,就算是夏天用也乾!!有時還要擦身體乳才行。

超泡力我覺得算中等,泡沬也不是特別柔細那種,洗後還會假滑,一直覺得沒洗乾淨??

基本上作為沐浴乳的標準,以我來說肯定不合格。

但為了香味,我應該還是會再入手!!一樣夏天用完擦點身體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