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第一篇~也是我第一篇空瓶記~~

本來就沒有習慣寫空瓶記,因為平常的愛用品文已經有在寫了,而且我很不喜歡囤要丟的垃圾在手邊。

只是突然手邊的空瓶多了起來,想說之前寫愛用品文時可能只用個一週、兩週左右,心得文不是這麼準確,

那用完一整個空瓶,至少心得會比較準確了吧?!可以寫來修正之前的愛用品心得文,以列下次要不要入手記錄。

空瓶文可能不太常寫,要看當時空瓶多不多?!我分類也比較簡單,大致就分會回購,不會回購,考慮中,這三種,

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心得,就記錄在細項裡。

 


• 會回購空瓶:

_MG_5254.JPG

• SUQQU 活膚極潤面膜 - 在這之前我不相信有什麼面膜可以瞬間補水,然後可以改善我這沙膜乾皮的狀態,

用了這條之後我信了!!這條真的超級補水,又滋潤,冬天肌膚狀態很差時敷了它,隔天或隔幾天都還是很滋潤,

不起死皮!!重要的是這條用量超級超級省,一次就頂多三粒紅豆大小,就夠了。光是這條會員贈品小ML數我就

用了二個冬天,夏天是偶爾會拿出來敷一下,冬天基本上一週是一次。庫存已有一條正品,我想我應該是離不開它了。

會一直愛用下去。

•WELEDA 白樺木勻體油 - 前年開罐今年剩下1/3不到兩週我就用完了…冬天用油都很兇。這瓶我是衝著它的香氣和

可以消水腫的強項回購了;香氣是我愛的檸檬香,消水腫更不用說真的非常明顯!是冬天必推呀!已囤一瓶在庫存!

•WELEDA 野玫瑰身體油 - 這瓶也是從前年開罐剩下1/3,我也是兩週就用光光,在今年拿出庫存時,一看只剩下1/3,

馬上就心慌上網購了一瓶新的。野玫瑰身體油是目前我用過WELEDA裡最喜歡的,不論是味道還是質地,最厲害的是

它的滋潤度也非常好,可以持續到隔天洗澡前。這瓶已是我目前身體油的第一名~

• LAMER 濃縮精華露 - 絕對是我冬天化妝水的最佳選擇,跟我現在用的黛珂和一直都很愛的CPB保濕露都是最愛!!

濃稠的質地可以很深層滋潤我乾肌,它用量也是非常非常省,這瓶我用了兩個冬天才解決掉,去年週年慶又入手一瓶

正品,等待再次入手乳霜一起用~

• Chloe同名香精 - 已不知是開了多少瓶,50ml到75ml一直在開罐,也用掉我想至少有10瓶以上,但只有這次的50ml

才發現原來香水是會壞掉的?!Chloe也是用一瓶囤一瓶。

•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 這瓶是第二瓶用完了,應該是不知道該用什麼精華液就會拿這瓶用,

基本上它對我來說沒有特別明顯的效果,但卻有它原本的維持功效,冬天必須要搭配別的精華液,

才能讓精華液的效果更加層,單用反而不覺得好用,就是這麼神奇。

而且一瓶很便宜又大ml數,可以用超級久!!大概四個月才KO掉一瓶…
 


 

• 考慮回購空瓶:

_MG_5265.JPG

• 倩碧 溫和型卸妝慕絲 - 其實已經連續用掉四條,可是驚人的是,最後一條用到快完時,上網看很多人說它

卸、不、乾、淨!!!才回想起來,難怪我每次用化妝水做二次清潔時,想說為何化妝棉上總是會黃黃的?

我明明有卸妝,有洗臉呀?!換了別家卸妝才不會二次卸妝時還有殘留。

因為它很便宜,週年慶或母親節都可以買一送一,而且一條可以用很久,但現在覺得它卸不乾淨我買它幹嘛?

直接列差評…再見。

• MINON 保潤噴霧化妝水 - 我覺得這瓶是還可以,保濕力中等,夏天用非常清爽,而且噴霧非常細,用量也省。

可是它實在太貴了!!比起我愛用的 URIAGE 等滲透壓活泉噴霧 ,MINON一瓶價格抵兩瓶URIAGE…

入手會再考慮。

• 資生堂 - 莉薇特麗調理潤膚皂 (II) - 其實我沒有特別愛這條,用起來普普通通,沒覺得洗完不乾,一樣乾,

就是洗的還滿乾淨,但如果洗面類有缺,可能會不自覺就回購這條,算是安心嗎??

•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眼部精華 - 這瓶用起來非常方便,直接滴一滴就可以上眼皮,不管有沒有上妝都可以。

一瓶也是可以用很久很久,但它實在有點清爽,我冬天還是需要用到眼霜,這瓶就變成輔助保濕,保濕它是

真的有顧到,但眼紋就算了…可能會等下次冬天有需求,才會想購入吧。

• ORIGINS 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眼霜 - 這瓶抗老眼霜算是它們家高單價眼霜了,但我擦起來冬天不太夠力,

會飄皮屑,所以…不是那麼喜歡,眼紋也不算有改善什麼,黑眼圈我就直接放棄了…

不是特別會想回購。

 


• 不回購空瓶:

_MG_5258.JPG

• 資生堂 紅色夢露 - 百年配方,熱賣百年以上,強調保濕的高機能化妝水,但保濕我真的看不到呀!

這瓶就是有擦跟沒擦一樣的FU,不要說可以二次清潔使用,比它便宜的二次清潔產品很多,沒必要一定要選它。

用過就算,太貴又沒效不回購。

• AVEDA 寧 身體乳液 - 走健康、有機的清爽身體乳,果然不太適合我,太過清爽,秋天就用不了了,更何況是

冬天用了,更爆乾!!還好這瓶是送的…後來發現AVEDA家的這種乳液不適合我秋、冬用,之前用過純香美體

潤膚乳…也是一樣。再來就是這瓶開罐後要盡快用完,它的質地會變質,會有油哈味…噁…

• WELEDA 紅石榴身體油 - 紅石榴不用前面野玫瑰和白樺木油,這瓶一開罐我就不喜歡,有股麻油味?!

擦過一陣子會有股酸味,就是紅石榴的味道,我真的不喜歡!!滋潤度也沒有野玫瑰好…所以不入。

• 肌膚之鑰 潤采霜 - 這瓶居然很少人用??明明肌膚之鑰櫃上猛推這瓶,但會入手的人好像很少?!找不太到

心得文。其實這瓶是第二瓶KO了,我第一瓶使用時就覺得它不太好用, 櫃姐說這瓶主要是明亮膚質,同時可以深層

滋潤。因為當時我冬天膚況太糟糕,一直脫皮脫到靠櫃只是想買遮暇的櫃姐都看不下去,一直猛往我臉上倒這瓶,

拼命的擦,回家後發現膚況變好,變沒爆皮又滋潤、明亮。於是我就入手第一罐,可是…我用起來卻沒有櫃姐

給我擦的效果,平時我是拿來按摩用,沒效後我就拿來做精華液用,沒錯,它附的湯匙一頭是每次按摩全臉的

用量,另一頭是每日精華液的用量。說真的第一瓶用下來沒有任何效果,最多就臉亮一色號,其它爆皮爆乾是一樣

沒變。後來靠櫃櫃姐說這瓶其實是去角質功能,去除角質後補充養份給肌膚。所以去角質不能天天用,難怪我連續

用一陣子臉會爆乾。不過我還是給它第二次機會,這一次第二瓶我更不愛用,因為爆乾更快更可怕。所以用完就

再見吧~~

• 歐舒丹 蠟菊賦活金萃油 - 這瓶是它們家明星商品,很多人推。但蠟菊對我完全沒作用…跟本不行。

這瓶油不論我使用多少量,都還是很乾?!跟肌膚之鑰當然沒得比…不會再入手。

• AVEDA 明亮精華液 - 就是亮而以,沒有其它的效果,一瓶也不便宜,所以不想入手。

• SUQQU 活膚緊妍菁華 & 活膚緊妍菁華霜 - 這兩瓶都是試用品,都是強調緊緻…可是用過沒有任何

緊的感覺外,保濕度也只有中等不到…正貨很貴…但對我卻沒效。不會想入正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