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個月為何,突然間皮膚變好了?!

我想應該是用了不少的面膜吧,現在我都偏愛塗抺式面膜,在洗澡時就可以敷一層,洗完澡就沖掉。

非常方便!!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用了資生堂的紅腰子和肌膚之鑰的護膚油吧??

不得不提…最近我又重新翻出之前停用一年多的肌膚之鑰醒膚霜,一週用五次左右,

發現我又重新愛上它了↓

醒膚霜的膏體很厚實,需要先在手上按摩開成半油狀,再按摩上臉,連續按摩幾天後,會發現膚質和

肌膚紋路會變細緻,變淡,變平,整體肌膚真的有緊實效果,但按摩要確實(我都會按到骨骼),

也要按足夠時間(至少3分鐘)。保養最基本就是要按摩!給肌膚運動!嗯~持續下去!!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潔面油

這瓶是我第二瓶了,之前用過感受很不錯,冬天也不會太乾,表現非常好,只是它卸妝力稍差了點,

不過沒關係,我都拿來做日常卸妝,卸隔離或防曬而以,不會卸到底妝,所以卸起來剛剛好。

之前有說櫃姐建議是臉先潑濕,手也半濕的狀態下使用潔面油,但我後來第二瓶我喜歡乾手乾臉直接上,

香芹籽的油質很好,上臉後感覺臉很潤、柔呀~按下去Q彈無比,再用面紙按壓全臉的油,用水按摩洗臉,

乳化效果是不明顯,要稍微久一點。卸完不卻乾,臉還Q彈Q彈我超喜歡!!

只是洗完臉後一定要用潔面產品,不然臉還是會油膩油膩,沒洗臉也有點怪怪的,臉髒髒沒有清潔過的FU。

這瓶的被列入我常備品之一,跟Three潔面油一樣,只是它期效有點短,所以買了就要趕快用。

 

L'OCCITANE 乳油木潔面乳

因為我是超乾肌,所以我一直都非常喜歡乳油木的產品,只是乳油木系列還沒有太大興趣,主要是

我用過蠟菊系列…有被嚇到!!蠟菊是歐舒丹系列家最經典的保養,應該說是口碑最好,但我完全用不來,

從洗顏、面膜、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霜都用過一輪,真的跟我不合,導致比較冷門的乳油木臉部保養系列,

我不敢下手。靠櫃要湊滿額時,櫃姐跟我推薦這條真的非常好洗,而且它用量很省?!那先從洗面開始試吧!!

它的質地是很稀白乳狀,不太像一般洗面是膏體狀,起泡力我覺得要看量,如果太少是起不了泡,

一定要一個量才能搓泡,泡沬也不會太多,算中等。泡沬很細也算綿密,洗上臉時會突然覺得肌膚

變軟、變嫩,手感非常好?!洗完後擦臉乾了一樣也很軟、嫩,讓人喜歡到一直摸臉。

這瓶使用感跟我最愛的AQ精緻洗面露很像,當然洗後感受和用量省一定是AQ比較好?!

不過,以乳油木潔面乳價格也有我喜歡的效果,這瓶頓時間變我的最愛呀!!加上香味也是一貫的乳油木香,

洗後不會乾,這對冬天乾皮來說是救贖!!

不過它有個缺點就是洗完會有點假滑假滑,感覺沒有洗乾淨?!我都多沖幾次水,稍微不太滑再擦臉。

我真的很愛這瓶,才剛開罐二週就已決定要回購!!

 

Hada-Labo 肌研 極潤保濕化粧水

這是在康是美加價購買的小樣品,主要是想再試試它冬天保濕力如何?!

其實之前有買過幾次正品,但它對我來說冬天真的不行,用完還是超乾…我不太喜歡。

所以隔了很多年想說拿它來做二次清潔也好,順便再試試保濕力還夠嗎?

結果、用掉這一瓶還是一樣,最注重的保濕力一樣不行…頂多回購只是為了拿來做二次清潔,

或濕敷化妝水吧?!

 

Avene 雅漾 活泉柔潤保濕化妝水

也是康是買加價購,我覺得換購金額小貴,如果正品沒折扣一瓶也要1080元…真貴!!

現在對雅漾的保養品,我都有待保留,因為冬天乾肌我用不了雅漾,雖然它有強調保濕的系列,可是我用

了完全沒有任何滋潤感或保濕度,很多產品我不敢一次用正品,先買小樣來試試吧。

保濕化妝水質地滿特別的,分上下兩層,使用前一定要搖均勻再使用,我主要買這瓶是用來

二次清潔用,既然它強調保濕我就特別在洗完臉後,擦上它看保濕力如何?效果是OK,但沒有像

LA MER的濃縮精華露這麼強,就一般般算還可以。強打柔軟、溫和、舒緩…我都覺得還好,只有感受到

溫和,另兩個則因為我不是敏肌所以沒感覺有什麼改變。

畢竟它沒有給我多大的改變和感受或驚豔感,所以不會再入手。正品價格直逼專櫃,如果只想要二次

清潔,用開架品即可,不用敗到這麼貴。

 

TAKAMI 角質修護美容精華液

這瓶應該是油肌和粉刺、痘痘人的最愛,它在日本超超超紅的,紅到大陸和香港,基本保養品代購都會賣這瓶,

之前覺得很難買,要靠代購才買得到,後來在康是美有看到,價格是1490,我覺得比代購稍稍貴點,

沒關係,反正運費算下去就差不多了…所以就入手一瓶,來試用它究竟有多神奇。

使用前我特別上網看大家對它的心得,都是去粉刺、控油、縮小毛孔,緊緻等等…

開罐發現它質地很特別,就是水狀,跟化妝水一樣?!然後滴管有個刻度,每次用到滴管

刻度的量,小小一瓶大家都說用差不多30天就沒了??我懷疑可以用這麼久嗎??

然後在化妝水、精華液後,輕拍全臉,在特別需要消閉口和毛孔粗大的地方,多加按摩,

說使用完就有撥蛋般的光滑肌?!

我在買回來只使用了三天就收起來了,什麼效果都還沒明確的感受到,就被乾死了…

沒錯!這瓶不太適合乾肌在冬天用…過乾呀!!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乾,保養品上完後,

覺得臉有緊綳感,然後就裂開、脫皮、龜裂…糟的狠。

倒是有感覺眼下的角質堆積處有一小顆一小顆的凸起物,少了一點點,持續用我覺得是會有效果!!

因為價格也不便宜,購入也不方便,使用感受也不明顯,我應該夏天再拿出來用完,就不想再入手了。

也可能夏天用完覺得不錯??

 

Aveda  明亮高效精華

櫃姐送的贈品,基本上aveda家我只會敗頭髮、身體系列,對臉部保養我則是還好,因為現在這年紀,

已不再適合用太過清爽的保養品。

質地擠出來有點稀水狀,然後是黃色的底,感覺很有精華液的威力!!

這瓶給我的感受就真的是明亮!!用完兩三天後,整臉是明亮動人,均勻膚色,肌膚會白亮一些。

當然,保濕什麼效果都沒有,畢竟它主打就只是明亮,所以不能太期待,保濕我就靠後面的油。

正貨30ml要2580元,超出我想像的貴,我應該不會入正貨,效果沒有特別威或明顯。

 

資生堂 紅顏肌活露N

鼎鼎大名的紅腰子,我觀望好久才入手,終於等到冬天可以使用,就拿它來做精華液的步驟吧!!

質地是一慣水潤、滑感,吸收度非常好,一上臉後雖然有點滑滑的,但推一下下就吸收完,

本來我以為這罐我可能用了會覺得太乾?!不適合我冬天使用,沒想到它的滋潤度是夠的,

除了滋潤度讓我吃驚外,它的整體給肌膚全面性穩定、修護、基本的功能都非常強大,

用了一週就有感覺,肌膚變淨白,柔潤(也有一些原因是使用下面的精華油)也不會像之前冬天

一到,就一定乾到爆龜裂,這情況在今年居然沒有發生?!有點嚇到我?!

再加上它主要是肌膚用的基底液,所以加在精華液前面,可以讓精華液增加吸收度和揮發。

類似同種類的基底液我有用過肌膚之鑰 - 精質激活菁萃,這個非常好用,用一次就有感,但價格

不斐!!黛珂 - 保濕精華露,我用過幾瓶了,說真的對我來說它主打的保濕沒效,其它效果

也不怎見?!不過,前陣子知道它該當基底液用,再加上現在都有使用面油,我會考慮回購再試用一次。

Albion - 奇蹟修復露 我用了等於沒用…不太想再入手。紅腰子是第二有效,我應該會等週年慶或母親節,

入手大瓶的比較划算。激推這瓶!要用!有效!!

 

Dr.Satin 魚子除皺修復精華眼霜

原價一瓶要1280,我在屈辰氏看到買一送一活動,試用後覺得還滿滋潤的,我就拿了一組,

算一算一瓶640還滿划算的,正好我很缺眼霜。

在品木宣言眼霜用完後馬上開罐接力,質地覺得非常滋潤很膏狀,但吸收力不錯,上眼後

按摩一下就吸收掉。擠出來裡面有一片片的金箔,當時我誤以為是什麼髒東西滲在裡面,

還一直挖出來,上網查才知道原來是金箔,頓時覺得好高級。

高級雖高級,說真的我覺得這眼霜也就普普通通,無功無過的使用著,細紋暫時看不出效果,

黑眼圈應該也自身救不了…至於我最在乎的乾燥度,因為之前擦的品木宣言眼霜,我還是在冬天

眼皮有乾到脫屑,很糟…至於這瓶脫屑是有一點點算還好,沒有之前嚴重,可能我有用Aesop

香芹籽眼精華吧?!多少有滋潤一些。

再來就是覺得它壓瓶做的質感有點差,頭會晃動,壓下去也不太好控制力度,反正兩瓶用完。

我應該不會再回購,沒有特別想要再入的理由。

 

肌膚之鑰 光采修護菁華油

我本來很看不起這瓶油,因為靠櫃試用發現它質地如水,我心裡os這一定冬天Hold不住我的乾肌,

櫃姐拼命推薦她說油是很多人用過後回櫃說很好用!容量也非常大價格比較其它產品算便宜!

這麼講之後,加上外瓶和香味太美太迷人,我就入手了…

終於把難用的歐舒丹油用完了,換了這瓶,一開罐我是不看好它,先滴三滴後在雙手搓熱,

按壓上全臉,再按摩開,瞬間我感受到我的臉,在經過油壓後,馬上變軟、綿、嫩?!

以為我擦了精華液?其實菁華油也是精華液一種,但效果也太明顯的好了吧?!有沒有這麼神?

心理還嘀咕著前面好用,但持久力不知如何??經過我快一個月的試用,這瓶油真的表現出乎我

意料的好呀!我超乾肌在冬天還可以用這麼清爽的油,有賴它我的臉爆乾、裂皮減少很多很多,

龜裂也不會發生了…持久度可以到下次保養前。

它的香味也是很療郁,一開始聞會覺得也太香了吧?!像香水,但塗開後,卻不覺得特別濃,

香氣是屬於花香,我覺得稍稍有點老氣的味道,但它非常高雅,有點像貴婦噴的香水,很有氣質。

這瓶油實在太厲害了!!立馬列入我的再度購入清單內。

肌膚之鑰會再回購的就是美白眼霜和這瓶菁華油。

 

Jurlique 強效賦活再生面膜

之前用過兩條試用品,感受都非常好,所以入了正貨,正貨也是必須等手邊的面膜用光光,

才能拿開新罐來用,這條一如既往的好用~

質地是半水油泥狀,草綠色,擦在臉上會變半透明的暗綠色,待乾時是帶點透明白綠色,味道也是

青草味,很植物感~~

最近拿它出來時正好肌膚在爆乾中,有點保養品都吃不入,臉又乾的一直掉屑,於是就給它連敷

三天,果然在敷第二天後皮膚就變乖了,第三天肌膚變有水份,也不會乾一整天。

上網看這條改版後居然降價??原價要3千多現在才2千多??但不知改版後還是一樣好用嗎?

賦活再生面膜現在和香緹卡家的花妍保濕修護面膜,已成我冬天的保濕班底,冬天一定要先敷,

來安定我的超乾肌。

Avene 雅漾 活泉滋潤唇膏

會入手條護唇膏是因為它的外表太可愛,粉嫩的橘色讓人愛不釋手…然後又沒管價格入了…才發現它很貴,

我記得要四百多一條,平常都是用小護士或一百初的護唇膏,因為我的護唇膏用量很兇,不然就是易不見。

終於輪到它開罐了,興沖沖的開罐轉開才發現,它並沒有整隻都灌滿膏體,轉回去到底還有一截是空的。

 

質地不會算軟也不會太硬,擦上唇剛剛好,很軟嫩。味道一開是是淡淡香草味,因為本人我討厭香草味,

但這條香草味不濃,只是淡淡的我還可以接受,但擦了過一個多小時候突然我在嘴上聞到一股很喜歡的玫瑰香氣,

我以為是我的錯覺,還是聞到誰的香水,但心裡os這玫瑰味是我喜歡的玫瑰香呀~~結果回家看產品介紹,

香氣有分三段呀!果然有玫瑰~~神奇~~

膏體的持久力我覺得算不錯,大概可以維持半天,修護力我本來以為很糟,因為我在唇很乾的情況下擦,

結果死皮一直翹起來,還越來越多…有種我擦了雷的感覺,但擦到第二次後發現我的唇皮減少了,

唇變稍稍嫩一些,越擦越多次果然有修護的效果,到後面死皮不見,就算不擦也不會乾、裂。

我擦過很多同類膏狀護唇膏,都沒有修護的效果,常常只是擦了不會乾而以,死皮還是一直翹。

但它用量很兇呀!!我才擦十次就削掉1/3…我才想起之前我也有買過舊版的護唇膏,一樣也是用量兇。

雖然滿喜歡這條修護力,只是它價格太貴用量兇,應該沒有折扣就不會入了…

可以找到比它便宜又有相同修護效果的護唇膏。

 

肌膚之鑰 無瑕妝前凝霜

我之前用過舊版的妝前霜小樣品,用了兩條,兩條都給我一種:驚!!這麼難用,你確定你是肌膚之鑰出的??

沒錯!就是真的爆難用,用完臉很乾、很白、又凸顯臉部紋路,我擦了什麼呀?這真的是專櫃貨的妝前?!

後來,新推出這款時又是櫃姐不停跟我保證,絕對保濕、不泛白!!防曬系數也有提升到SPF 22,冬天夠用了。

然後我還真的乖乖帶回家,想說大家都說這條超好用,那就給它個機會吧?!可是買回家卻遲遲不想開來用,

還衝去買類似的香緹卡Just skin,最後還是快到期只好把它拿出來用,正好試試冬天我能不能用它??

擠出來質地是淡淡粉紅色,也比之前要水潤多,擦在臉上很好推開多了,沒這麼膏,所以泛白情況沒舊款的

嚴重,但還是有小泛白,擦過一陣子後會消失。

我擦的第一天有被它嚇到,當時臉擦過很滋潤的保養品,按摩完臉還油光油光,但才擦完這條妝前,我的臉

瞬間爆乾,所有乾紋都爆出來,尤其是鼻頭龜裂的很誇張,到中午臉上超級超級乾,還起屑了…我哭。

第二天要再擦它時我猶豫了,想說我要不要收起來夏天再來用,想想還是算了,又擦上全臉,第二天就還好

,臉沒第一天這麼乾了,但還是有乾紋。直到擦了現在一週了,我突然發現它居然在臉上呈現粉質的霧感,

皮膚有種粉嫩嫩的好肌感,乾紋也不見了?!不感覺乾了??我猜應該是天氣和我加強肌膚保濕的關係。

這條是很好用,呈現肌狀感非常自然且粉嫩粉嫩,我很喜歡。但是它必須要在肌膚膚況好的情況下,

才能呈現。如果做妝前我覺得沒這麼好用,但用來做日常的隔離,有點小修飾肌膚問題,又很夠。

我覺得可能靠櫃要湊滿額我才會考慮它,要敗我會敗肌膚之鑰的防曬霜,比較適合我四季使用。

 

segreta 塔扁頭剋星吹髮美容液

這瓶是逛康是美看到的,本人我因為髮量稀疏,所以對髮蓬這件事看很重,雖然已經有別的蓬蓬水,

但看到這瓶的包裝還是忍不住帶它回家了,打算如果好用,我要再去入手它們家的洗髮系列。

回家後就開罐來用看看,用約5-6次了,每次吹完我都有種:我的頭髮是怎麼肥四?衝天呀~

使用方式是洗完頭後,噴在髮根,然後利用吹風機吹出你想要的造型,它的造型力是非常夠的,

所以才會有頭髮沖天高,相對而言我覺得我技藝不高,有點難吹我想要的造型。

不過,經過吹風後我覺得造型是夠持久,就是髮會變稍澀感和粗糙感,髮尾還是順的不會硬。

我覺得這瓶是不錯用,就是要會造型,所以我打算拿我的dyson整髮器來造型看看。

 

Chloe 同名香精 75ML

第N瓶開罐了,前一瓶的50ML在噴到剩下1/5時,突然發現它味道變的很奇怪??只有酒精味,完全沒香味,

緊急上網查了才發現,原來香水變質了…就果斷的開了這75ML,以前覺得大罐比較好用,第一次遇到香水

會變質,就突然有點怕怕的…但我還是有想入125ML的…

 

_MG_5057.JPG

 

Chloe 玫瑰之心女性淡香精

最近剛好入了可愛的小瓶香水20ml,旅行可以帶去用,順便想試試Chloe家別種的玫瑰香氣,

其實是有點膩的同名香精的味道,有點想換香氛…

這款玫瑰之心我覺得還不錯,前味是馬鞭草香和覆盆莓香所以很清爽,很果香。

後味又是白麝香,也算接受度高的香氛,噴這第一天,阿減說:嗯?!怎麼有股玫瑰味?

我說我噴香水,她說不對!不是你的香水味!!我說:我換了香水…她聞了說:哦!又是玫瑰的香…

前味:馬鞭草、覆盆莓
中味:玫瑰花芯
後味:白麝香、櫻花、杏仁

之後有想要再去敗別款玫瑰香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