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現在還是1月份的尾巴,來寫一下年度愛用品吧~

其實有不少,都是重覆愛用品吧?!因為愛用嘛!會一直想回購。

開新罐都沒有喜歡的,很少有那種一開罐就馬上愛上它的保養了。

 


卸妝類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潔面油

undefined

Three 平衡潔膚油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潔面油和Three 平衡潔膚油兩瓶都不分軒輊,曾經也列入過我的年度最愛,

因為兩個都乳化後卸得乾淨,重點是冬天不會讓我這大乾肌覺得太乾,再來就是最重要的香味,一個是獨特的

精油味和另一個則是柑橘香,香味都讓人有舒壓感,使用時好感度大增。

另外,本人是外貌協會,這兩個瓶身都超美,放在廁所有美化的功能,讓人覺得心情特別好~~

好用又好看,當然就會一直回購,兩款都用了兩瓶…所以會再入手。

 

Banila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平常只上隔離乳,我會用這瓶,感覺它融化後上臉非常舒服,油脂狀外,香味和手觸感非常宜人~~

但網路上有人說它卸不乾淨?!我是沒有卸濃妝過,都是卸日常隔離乳或防曬,

算是年度開新罐裡的愛用品之一。

不過,如果真的卸不乾淨,我之後就不會想再入了…


洗顏類

 

L'OCCITANE 乳油木潔面乳

真心想說好的潔面乳,很少…目前真心會一直想回購的潔面,大概只有AQ 精緻了,不過,它實在

太貴了!!

直到遇到這條,我真心覺得它非常不錯,泡沬非常柔細,起泡力也不錯,尤其是沖臉時,臉部那種

綿、柔感,真的讓人覺得與眾不同呀~~加上這瓶也不到一千元,可以用非常久,因為用量省。

洗的也算乾淨~

當然比起我的愛牌還是有點差~~不過算是目前用過專櫃不少洗面,排名在最前面,價格

非常可愛!可以衝!!

 


化妝水類

undefined

MINON 蜜濃  保潤噴霧化粧水

這瓶不多說,保濕效果還不錯,噴在臉上是一種享受,瓶身又這麼可愛。

唯一缺點就是價格太貴,不然我應該會一直愛用下去。

 


精華類

 

資生堂 紅顏肌活露N

以前不覺得像這種基底液對我的肌膚有多少幫助,用過小棕瓶和Albion 的基底液,都沒有太明顯的感覺。

直到用這瓶紅腰子,我才明顯感覺臉有變保濕點、明亮些、整體可以改善不少問題,就是提升肌膚的全面

優感,而且它還可以混著精華液一起用。

我之後應該會趁母親節或週年慶入手大瓶,繼續使用~

 


油類

Darphin 甘菊芳香精露 + 甜橘芳香精露 + 茉莉芳香精露 + 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

Darphin的沒藥精露曾經是我的最愛,冬天靠它,所有乾燥就拋在腦後,但沒藥停產後,就不知該入手

啥牌??後來又回到Darphin想說先入手試試這四種芳香精露,發現不同香味有不同功效,但每個我

都很喜歡!!

甘菊就是洋甘菊,每次臉上有泛紅、長痘、小疹子…等等問題,我都用這罐,很神奇的可以快速解決,

夏天用還不油膩,冬天用又很滋潤?!好神奇呀~~

甜橘則是我想轉換心情,心情在谷底時可以舒壓用,香味我很愛,如果有長痘也可以靠它。

茉莉、百妍極緻兩款都是很滋潤保濕,但百妍算是更保濕些,香味兩款都很香。

之後我應該會再入手甘菊和甜菊,順便再試試別款的香味。

Darphin芳香精露我覺得是專櫃油品裡,最適合乾皮的油品。

 

肌膚之鑰 光采修護菁華油

本來不是很看好這瓶,因為油質太水感,覺得不夠滋潤。

沒想到用過後發現清爽又滋潤!!只是它不像Darphin芳香精露小小一瓶,還可以同時用不同香味

,這一大瓶用到完後就會膩。

不過,我還是會想入手~~囤貨用。

 


乳液類

MINON  豐潤保濕乳液

我想蜜濃家的產品很少有雷吧!乳液一開罐就列我的最愛班底,滋潤又不會太黏膩,

又是敏感肌抗敏感時可以用的保養品,讓人不愛它很難。

 


面霜類

undefined

香緹卡 花妍保濕調理霜

去年跌入香緹卡的坑後,發現它們家的產品也很讓人一用就愛呀!!

尤其是這款面霜,我本以為它有控油效果,結果並沒有!它就很單純的保濕效果很強,算是基礎面霜,

其它效果則沒有。但本人我最缺的就是保濕,它的優點符合我的需要,所以這瓶馬上就列入最愛品。

只是我還沒有冬天用過它?只有秋天用覺得不錯,不知道冬天是不是也很保濕??

可能下次會先入手五月玫瑰乳霜來試試,雖然五月玫瑰乳霜是無油質地,但玫瑰香氣我難以抗拒~~

 

Chantecaille 極緻純金賦活乳霜

這瓶雖然是贈品,但我覺得它跟我心中愛牌肌膚之鑰的精質乳霜不分上下,都是用過一晚後,

隔天起來臉亮的跟什麼一樣,所有的問題一掃而空?!神奇~~

但它價格讓我敗不下去,等哪天中獎再入手吧~~

 


面膜類

Jurlique 強效賦活再生面膜

這條算是第二條了,之前還是鋁管裝的,不知為何,之前用很滋潤,現在用到一半覺得又還好

,不夠滋潤了?不過,用它再搭上Darphin芳香精露效果更加成!!

只是,敷完後要馬上上油或上保養,不然補在臉上的水都會揮發掉。

這條敷完後馬上臉會變亮、變細緻,我非常喜歡,只是冬天稍微不保濕。

 


隔離/妝前類

 

Paul & Joe  糖瓷防曬隔離乳S SPF42/PA+++

本來很不看好這瓶,因為我以前用過它們家非常熱賣的名星款隔離乳,防曬系數很低外,臉卻爆乾?!

沒想到這瓶滋潤度不錯外,防曬系數也夠高,再來它還有膚色校正效果,我非常喜歡夏天擦它。

所以立馬擠上我心中隔離、防曬排行~~

肌膚之鑰 無瑕妝前凝霜

舊款我用過幾條樣品,都被它難用的驚到,因為擦完後膚色不對,臉變超白外,也是乾到爆炸…

防曬又底。新改版後覺得滋潤度變好,而且它不再是白色,是半透明的粉色,上臉也不會太白,

這條變滋潤後我還滿愛的,可是它防曬系數很低,很想改入手無妝前凝露,聽說更滋潤,防曬

系數有稍微高一點。

這條就只列入最愛,但暫時不想回購。

 


洗髮

 

undefined

John masters organics 月見草洗髮精

這罐洗起來還真是真愛,洗完頭髮會變非常柔軟,滑順,很蓬鬆自然!!

用量也不用太多,香味沒有非常迷人的花香,倒也還可以接受。

洗起來真的就跟一般專櫃的洗髮有特別不一樣,所以之後我應該會想入手大瓶的。

 


沐浴

AESOP 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

意外的洗手露變成身體露一樣好用,就是小乾!僅能夏天使用。香味絕對是列入愛用品的原因。

 

Jurlique  玫瑰沐浴露

萬年經典款的沐浴露,香味也是上愛用品原因,再來就是滋潤度很夠,冬天用會有很暖的香氣~

非常喜歡!已經用掉不知幾瓶了。持續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