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5338.JPG

Foreo Luna Mini 2 是去年年底被很多youtuber燒到,大家不知為何一窩蜂的都在對

Foreo的洗臉機做評論?!害我一直看的心很癢。因為Foreo在台灣沒有櫃,而且代購我又不熟…

打算等國外美妝綱有特價再入手,但對那種海外網購有點怕怕…想說那就等有錢又有閒再研究,就無緣了…

沒想到在momo看到Luna mini2 沒忍住,就下手了,但momo沒有標準款就只有mini和fofo,就先選

mini吧!雖然我非常想要標準版,但以我的個性我很可能後面就懶得使用按摩的部份,就只會用洗臉功能,

那還不如省點錢,買洗臉功能就好。

_MG_5333.JPG

莫明其妙下單後,收到後正好是去年12月,開用前還有些猶豫,因為像我這種乾肌,不適合每天重度搓我的臉,

尤其是冬天,肌膚變很薄會像去角質一樣over,臉會爆痛…

但拿到手還是忍不住想試用一下…所以就兩天用一次,振動的大小還是調到倒數第二。

_MG_5344.JPG

背面則是粗毛刷型,就是給油性肌使用,所以按摩感會更強烈!但我還是只敢兩天用一次,不敢用多。

在冬天來說勉強還可以,不過有幾次還是用過臉太乾,脫皮…

背面還有個充電孔,這是做防水的,不要正面沖水這孔都ok,而且我愛無線,使用上超方便!!

 

_MG_5363.JPG

先介紹一下它的使用方式,我一般都是會擠四小塊的洗面乳在臉四處,然後luna沾水後直接按開關上臉,

盡量不要一直不停的搓臉,只要放在臉部即可,讓振動可以振走毛細孔的髒污。鼻頭就比較麻煩,要稍稍

走動一下,每個區域會振個15秒,可以感受到振動和底部閃燈不同,告訴你要換區域了,一共會有四次,

剛好是臉脥和鼻子+下巴和額頭。

 

_MG_5353.JPG

外盒 記得附的電線不要弄掉了,一般不太需要充電,很多人都買回來只充了第一次後,

天天使用也可以用個一年,強吧!!所以算一算很划!!

來分享使用後半年的心得吧!!

對我來說這台並沒有到非它不可,但少了它會有點怪!當初會買它主要是因為不知為何??

我每次洗完臉後,不管我卸、洗的多乾淨,我在二次清潔時,化妝棉永遠都是黃的,

用過真的有明顯化妝棉少了不少髒污,黃色的有比較少。

用一陣子有發現好像保養品有比較吃得進去,皮膚真的有點膠原蛋白新生感,變稍稍

柔嫩了!!

這台我個人還滿推薦的,如果之後mini壞了,我會比較想再入標準版,因為用過這台後發現

它無線很方便,而且振動式按摩對肌膚真的有膠原蛋白新生的效果。但我還是先把我Hitachi

的導入儀用一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