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荒廢這裡哦!請再等我二個月吧?!

因為整理舊家的事,已經持續一年了,終於到了尾聲…

等11/10之後,就可以跟金魚腦切斷了…開始進行我們自已的工程:

廚具、系統櫃、衛浴、部份燈、監視器、窗簾~~

為何這些工程是業主自已找自已發包呢?你們不是有設計師嗎??不是有給5%監工費嗎?不是也有給設計費??

都不用設計嗎?!

對呀!我也想問問設計師,為何要搞成這樣?這些不都是你應該做的嗎??

我滿臉問號,是因為不想陪我們去挑產品,一切都是我們業主自已選自已要的?!

想用"釐清責任問題"來規避自身的工作?!真是賺的爽呀!!

 

反正我對金魚腦有太多太多不滿…但最終一切都將結束,對金魚腦的抱怨和生氣也要告一段落。

接下來我要忙著自已找的工程和搬家整理,反正有很多事要忙,要比現在可能忙很多很多…

總之,應該等搬完家後告一段落我才會更新。

 

另外,之前星期六都要打工的我,從12/1就再也不用去了,因為主婦聯盟轉型,取貨站要轉為好所在,

之後就再也不用打工人員,而且原本的站長蔡小姐和美珠老師也要退休離開了。

即將要離開工作13年的地方,真的非常非常不捨,而且老娘現在的薪水很自豪的說200元/H,比基本工時158好!

只是這200也只升了一年不到就要拜拜了…還真是難過。

這樣也好12/1開始我要專心的搬家和整理,所以就讓我先去忙搬家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