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由於老陳到日本玩一個星期,所以身為他職務代理人的我,就必須

幫他處理完所有"阿理不札"的大小事!

其實他老早就有說他要出去玩了,但是我心想反正就只是幫他作完他的工作

,應該還好吧~

但上星期一真的是嚇到我了!工作一直狂丟過來,不停的有新打樣!

媽呀~內心還真想拿尺敲老陳的頭!

不過!老陳還是有良心的,在日本行回來後,還帶一些"等路"給大家。



這個包裝非常精美的便當袋,看起來好像很可口,實際上味道卻...........................



打開後裡面是長這個樣子,很小一個,同事吃了後,說甜到頭皮發麻~呃~

我就不敢下手!



馬上轉戰另一個禮盒式的饅頭。

這個應該比較安全了吧..................................



拆開後裡面是長這樣的!

吃了一口~ 我感覺我的牙蟲在蠕動~這直接用糖來作的吧!甜到不行!

又沒有什麼味道,就像白豆沙加了蜜糖一樣!

"世界遺產"果然符合你的身份!



這個小人長的非常可愛,吃了以後覺得普通,頭是類似麵粉裡面包花生去炸。

身體則是米果,是唯一裡面是鹹的。



還有這一大包的糖,我吃了二種,就不敢再吃了!

第一個吃的是海苔糖,就是海苔作成甜的!怪到不行!但後味算不錯!



另一個就是這個黃金糖,真的裡面有黃金哦!

吃起來也就是跟平常的黃金糖是一樣的,只是加了金薄。金薄沒有味道的。





以上是老陳請我們的好料。

感謝老陳,雖然很想敲他的頭,但吃了他的東西,還是算了。

PS.此次照片是由手機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