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又可以回購母親節的專櫃特惠組,之前搬家後,一直不停添購家具和家電和冷氣,

光是冷氣就共裝了4台,其中自已的房間就自已出錢裝了一台;不斷的覺得哪裡少了什麼?!

除此之外,還有車費用也不少…就這樣一直不停的支出,沒有多餘的錢去買保養品,然後看著保養品

囤貨一直被消耗掉,沒有進貨有點不安心。

所以從去年週年慶的小小買後,馬上就決定母親節也要小小買。結果,不小心今年有意外的小驚喜,所以就大大買了…

 

_MG_7257.JPG

第一批就是衝LA MER。包裝精美的禮盒,當作是奶奶給我的最後禮物吧。

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想要衝LA MER,主要是那時冬天開了經典乳霜和修復精華使用,每天用連用一週,

感覺都是普普通通,並沒有任何驚豔感或感覺修復什麼效果;直到冬天轉到春天換季時,臉上冒出一小顆一小顆

,不平整的過敏疹子,那時就把經乳霜和修復精華再拿出來用,一用不得了,隔天疹子消下去,再隔一天就結痂,

修復真的非常驚人!後來只要感覺皮膚不太對勁,快要長什麼時,就用這兩瓶,隔幾天都會消下去。

於是看著剩下半瓶的乳霜和精華後,決定母親節有特惠組的小ML數,就入一組吧?!

等著換季時都用它們。

 

_MG_7267.JPG

收到這一大盒禮物,裡面包裝非常精美~~每個單品上都還精心用包裝紙,包的非常完整;連贈品也包裝的非常精美,

讓人捨不得拆包裝。

緩衝材也給的非常高級,又好看,還塞的很滿很多!!

非常用心在包裝上。

_MG_7285.JPG

濃萃修復眼霜+濃萃雙重修復精華+海洋拉娜乳霜

看中了這組有修復精華和乳霜,都是15ML,還有最近一直在用,效果非常不錯的正貨品 - 眼霜;

眼霜就是要常備著,一整組三瓶全都是需要也喜歡的產品,所以直接點下單。

 

煥采醒膚面膜

之前用過贈品,急救效果非常不錯,尤其是冬天,可以馬上解決乾燥的問題,瞬間滋潤、滋養。

而且一條可以用非常多次,CP值非常高,一直列在我的待購入清單上,趁這次購入就一起買吧~~

 

_MG_7289.JPG

左邊是新版的濃萃雙重修復精華,右邊是正在用的舊版。

除了包裝瓶不一樣之外,希望裡面的挖棒有改善,不要非常難挖,畢竟濃萃雙重修復精華的質地跟一般不一樣,

沒辦法用倒的或擠的,一定要用挖的?!不知道為何LA MER一定要這麼設計,可以用壓瓶呀!!

用挖的實在非常難使用…

_MG_7338.JPG

肌膚之鑰

在去年冬天開了肌膚之鑰的光采保濕露使用,把保濕露拍在臉上後, 立即有種 :呀~ 果然還是肌膚之鑰呀!!!

保濕露果然是我冬天的救星,沒有它真的不行。就這樣連續早晚用了3天,馬上就萌生了 - 這次母親節,還是回購肌膚之鑰的

保濕露吧!!

於是,在母親節扣達還夠的情況下…等到母親節開打的前三週,就衝去櫃上血拼~~

 

_MG_7330.JPG

久違的肌膚之鑰好朋友們,以前還是我的愛牌,只是冬天不再夠滋潤後,就開始游走其它專櫃去了。

再加上2017年底改成會員積點換贈品,發現它積點的門檻非常高,年消費都是5萬起跳才能換個小東西;

那還不如我直接買特惠組送小贈品多一些,又可以試用之後再入正品,來得有效率和划算…

所以從2017母親節最後一敗,就直接跳到2022年母親節,整整有5年沒有回去肌膚之鑰了~

這次發現它們的特惠和贈品變少了很多,沒有之前給的大方,主要也是點數換贈品。

那我就依我比較需要的產品下手,再選有沒有特惠組,只是這次還是大失控呀!!!

 

_MG_7326.JPG

這次選了3組特惠組和一條防曬。

● 精萃光采激光晶露組[40週年款] 75ml

送 • 精質乳霜 5ml

    • 精萃光采防護精華乳 5ml

    • 精萃光采激光晶露 7ml

    • 精萃光采柔潤潔膚皂 20ml

● 精萃光采柔潤保濕露 [40週年款] 170ml

送 • 精萃光采激光晶露 7ml

● 塑妍逆齡彈潤乳霜 50ml

送 • 精萃光采柔潤保濕露 30ml

    • 精萃光采激光晶露 7ml

    • 精萃光采防護精華乳 12ml

    • 精萃光采修護精華乳 12ml

● 無齡光采防曬霜 SPF50+ PA++++

 

_MG_7441.JPG

塑妍逆齡彈潤乳霜

其實之前有想要入 塑妍逆齡彈潤乳霜來冬天試試,但它要價要一萬多,實在有點…

基礎日霜和夜霜花不到一萬還有兩瓶,用比較久,以價格和CP值可能比較符合我需求。

所以靠櫃時就表明想選基礎款的日霜和夜霜,也有試用塑妍逆齡彈潤乳霜,後來櫃姐建議,畢竟基礎款只能達到保濕效果,

並沒有彈潤和抗老效果。我的年紀加上冬天膚況,比較適合塑妍逆齡彈潤乳霜。

所以狠下心,就直接來一組試試看了。

 

_MG_7370.JPG

精萃光采激光晶露[40週年款] 75ml

想說來個精華液好了,這款之前有試用過,保濕效果非常不錯,適合冬天來用。

本來只想入正常款 50ML特惠組就好,後來櫃姐說你買75ML比較划算,算一算真的有比較划。所以就入75ML加大款,

這不是平常櫃上賣的ML數,所以之後不能買補充瓶來換,但是櫃姐給我40年限定款瓶,瓶身超級美的~~

好愛哦~~

可是之後用完這瓶,就要直接丟了,真捨不得;下次看看能不能買補充瓶用倒的方式入這75ML?!

 

_MG_7355.JPG

精萃光采柔潤保濕露 [40週年款] 170ml

太久沒有買肌膚之鑰了,都忘了櫃姐非常會推銷,不小心我就超出預算,直接就來一瓶保濕露特惠組了。

保濕露的保濕效果實在太優秀了,連保濕精華都沒保濕露優秀,所以這次回鍋肌膚之鑰,也是為了保濕露呀!!

櫃姐直接幫我拿40週年款,瓶身超級美的,而且之後可以只要買替代瓶即可。

這麼美的瓶身真捨不得用~~

 

_MG_7376.JPG

無齡光采防曬霜 SPF50+ PA++++

為了湊滿額,再看看自已有什麼缺的,看過一輪的產品目錄,頓時間發現,我對肌膚之鑰好像不是那麼喜歡,

很多產品都是用過卻不喜歡或不適合,要不然就是太貴,敗不下去。

所以直接選最常需要的防曬霜,這款可是我的最愛防曬霜,不管冬天還是夏天都非常好用,不乾不悶又有效防曬。

肌膚真的有滋養效果!!

_MG_7410.JPG

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50ml

•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7ml

• 智慧美白潔面慕斯 50ml

• 氧氣亮白淡斑乳液 15ml

主要每年都會想買美白精華液,雖然我知道我可能用了也沒效果,但總是還是寄存一點點希望,買了不少專櫃的美白精華來用,

目前對我來說美白有一點效果的…沒有。但整體改善比較明顯的應該是skii。

今年開罐了去年買的歐舒丹美白,正在使用中,效果不怎麼明顯。因為囤貨沒有了,所以趁母親節官網有優惠組,

踩著母親節最後一週,下單一組很多人推薦的克蘭詩美白精華。

聽說用起來非常有氣質的美白,也是很多人說用了有美白效果的一瓶精華,先來囤貨用。

自從去年週年慶踏入克蘭詩之後,對它們家的產品目前還算有興趣中,所以就一一來試試看,畢竟它價格和容量數都非常優,

如果不好用也不心疼。

 

_MG_7416.JPG

送了不少贈品,克蘭詩家的會員制度也非常不錯,年度累積都可以換正品。

目前我已有13300點,再差1700點可以換防曬。

贈品:

•  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 檸檬百里香 50ml

SOS 阿爾卑斯柳草淨化面膜 15ml

快樂鼠尾草舒敏調理油2ml

•  卸濃妝眼部卸妝液 10ml

•  三檀面部護理油 2ML

以上送的都還滿不錯的,有些是我想試看看的,像調理油和眼部卸妝液。

 

今年的母親節敗到三間保養品,保養品囤貨和試用品也有大進帳,滿意滿意~~希望之後的週年慶和母親節,

都能敗的如此開心,又豐富~~

arrow
arrow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