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本來不打算再續購AVEDA,想說用這麼多年,它們家的洗髮對我來說真的都不怎…尤其是夏天,用了後頭出油很快。

但當時正開罐之前滿額贈的新款 - 蘊活菁華更新洗髮精-200ML,使用感受真的跟之前完全不同,主要會起泡會起泡!!

而且控油力有加強外,確實有讓掉髮減少,不會掉的太誇張,於是讓我有回購的想法,可是直上一瓶1000ML要4600,

一代比一代貴!!有點心疼,但為了我這少毛人…還是要入。

其它的商品就只是為了湊單買的…真不知道要買什麼,最後居然把會員點用完,明年就沒有任何點數可以用,

一切歸零,表示我不用再想著怎麼花掉點數了??

以下來分享一下2024年生日月入少少的AVEDA.

 

2024 - AVEDA 生日月購入品

蘊活菁華更新洗髮精

真心覺得這次改版改得不錯,除了加強抗掉髮效果外,還加強的控油效果,冬、春可以撐2天不洗頭,都還不油膩。

非常蓬鬆,清爽~~前幾版都是洗完隔天油頭到讓人不敢用。

新版還改到起泡力變強了!起泡是起的很歡,洗的很爽,不再覺得頭油沒洗乾淨。

只是這個價格也是有嚇到我,越漲越可怕…從一瓶3000 買到一瓶4600。

也不知道是不是改版也改了它護髮效果??每次洗完這瓶,會覺得髮質變亮、變細緻,閃閃發光??

有緞帶FU~~

整體這瓶的CP值比前三代要好太多了!!我會回購。雖然貴但一瓶可以用很久。

 

2024 - AVEDA 生日月購入品

AVEDA 蘊活菁華滋養液

不論中間換去別間的養髮液,最後都還是會回來AVEDA…雖然很貴,但真的有養髮效果,還可以防脫髮。

基本班底,所以每年都要回購一組。2天洗一次頭,洗完頭噴,兩瓶可以噴一年多。算划了…

希望它別漲太兇。

 

2024 - AVEDA 生日月購入品

AVEDA 優雅高效精華

因為個人比較缺臉部保養,所以這次不知道要買什麼髮類產品,直接就選臉部保養最缺的精華液,也不算亂花錢。

生日月剛好在2月,臉部最需要保濕精華,所以請櫃姐推薦他們家的保濕精華,櫃姐拿了兩瓶保濕調理露和 優雅高效精華

給我試用,保濕調理露雖然價格便宜,但很純粹只有保濕效果,優雅高效精華則更多了緊緻肌膚線條、撫平細紋效果,

很明顯試用後,優雅高效精華更加保濕持久。

印象中之前拿過它的小ML試用品,使用效果就還可以,但看到價格想說沒有特別好用,還不如去買對我更有效的專櫃精華。

當時沒有入這瓶的打算。

想想如果不好用,那就秋天再用它吧!

 

2024 - AVEDA 生日月購入品

AVEDA 護色穎采洗髮精+護色穎采潤髮乳+護色穎采鎖色凝乳

這組是點數換來的。

之前用過新版護色洗髮精,個人覺得比舊款好很多,髮色真的變光澤又滋潤感。洗完也沒舊版的出油快,可以撐2天不油頭!

加上洗完髮質手感很不錯,就有種等我舊版用完要換新版的決定,只是舊版用超久,還有半瓶,手邊還有OWAY的染髮護洗髮浴 1000ML

還沒開罐…所以不能入。

剛好看到點數兌換有這組,也正好不知道該換什麼好?就換這組吧!!

護色洗髮精我應該之後都不能斷,因為白髮齊冒平均半年要染一次髮,至少週要用2次。

比較好奇的是護色穎采鎖色凝乳,這款居然是停產品?!但還沒有打算開罐的想法,想等下次染髮再開來用吧!

畢竟手邊還有不少護髮品都還沒用完。

 

2024 - AVEDA 生日月購入品

生日禮

居然是一顆瑜伽球,我很少用…不知道它要幹嘛?就被我丟在角落了。

純香洗髮精是我不愛的,收到後直接送給小阿姨了,她非常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