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忘了我有買母親節的LA MER…就在我翻文時才發現,我忘了記錄,拍照也很隨性的拍。

趕快來記錄一下,以免忘記。

這次母親節想敗什麼品牌和補什麼保養品,想了很久,在肌膚之鑰和sisley 裡徘徊,直到某天發現15ml的 LA MER

乳霜居然快用完了!剩下一瓶15ML開罐中,心慌。

覺得平時不管夏天、冬天一週總會至少使用一次LA MER 乳霜,以這樣的使用速度,一年30ML應該不夠。

再加上冬天必須使用的高機能化妝水也很缺,所以決定一起入手 - 超能修護精華露.

 

_MG_0687.JPG

這次沒有認真的一瓶一瓶拍照。

本來看中經典乳霜 60ML+ 30ML的乳霜,和 高滲透自律修護乳125ml+超能修護精華露150ml。

打算夏天來用修護乳,乳霜可以留著冬天再用。

因為預算有限,所以靠櫃時非常快速的點餐後,櫃姐不停的建議我拆開來買,直接入正品優惠會比較大。

我先請櫃姐算總金額,比較特惠組和正品優惠哪個組合比較省?

櫃姐知道我有扣達的限制,於是幫我算完,真心推薦我買正品即可。算下來還真的比我當初想入優惠組省了快一萬。

 

 

_MG_0679.JPG

於是這次我入手了:

LA MER 乳霜 100ML + 高滲透自律修護乳125ml + 超能修護精華露150ml + 100ml。

好期待開瓶的那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