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初我家旁邊開了一間新的韓式料理,阿減說一定要找一天來嚐嚐。

剛好九月初開幕試賣前幾天都會打九折,所以我們找一天剛好阿爸也在家,

大家一起來嚐嚐吧。



來吃之前當然我有先上網查資料,這間韓新樓在新竹開了很久了,

聽說是在金山路那邊,非常有名,餐點都大受客戶的好評!!

能在新店開幕就來吃,真是太好了!




本來我們只打算單點餐點,但小姐一直聳恿我們只要499元,就可以到樓上吃"吃到飽",

有烤肉還有火鍋,甚至還可以點餐單上所有的餐點,聽起來非常划算,

畢竟單點一個人蔘雞就要480,算一算還真的不錯耶!



一到二樓點完餐,馬上就向自助區拿菜,來吃韓食第一道當然是小菜啦!

韓新樓的小菜算有水準了,畢竟是韓國人作的餐點,小菜當然不能太差~

我還是很愛那個蘿蔔塊,味道很夠也很辛辣。讚!



趁著點的菜還沒來,趕快到烤肉區拿烤肉,有牛、羊、豬、雞肉,

還有牛小排,還有一些海鮮,看起來都很青,不過吃了一陣子發現,

店家招待太多客人了,結果肉都來不及補,到後面都沒肉了…

大家全都沒得吃了…




韓式烤肉好吃,味道不會太怪,吃起來甜甜的一口就會接著一口吃不停。

和別家的韓式烤肉其實都差不多,很好吃~

但我一心只想留著肚子吃等一下的餐點,我們先點了人參雞、海鮮煎餅、辣炒魷魚…

怕吃太多烤肉,會吃不下…結果,我想太多了…因為…後面都點的菜全都沒來!!

還讓我們等了一個小時。




韓式烤肉就是要醬配!

有大蒜、韓式辣醬、生菜,如果能吃辣就再加一根青辣椒吧,變的跟韓劇裡面的一模一樣烤肉~

一口咬下真的更讚,各種味道混和出來,和烤肉超搭的,變的更加美味可口,更多層次。

不小心我又狂克了起來…實在太好吃了!可惜後面點的大蒜和生菜都沒了,醬也是,

就算點了,都沒有再送來。





唯一有來一道就是這個人參雞湯,吃一口覺得好像淡了點…

但至少是我吃過韓式料理裡人參雞最好吃的一間了,至少它的糯米給的最多,

雖然不到好吃的境界,但還ok~




這個淡菜我也吃超超超多的,拼命的狂克!

實在是烤肉吃膩了,肉也沒補沒得吃了,就來吃淡菜吧~

味道吃起來就知道是冷凍的,但淡菜的味道還有在,甜味還ok~





我們和二樓所有的客人都等了一個小時,單點的菜都沒有上,我們都生氣了,

馬上下去結帳,和櫃台抱怨,但沒想到連櫃台都沒有人…樓下也是一團混亂,

樓下單點的客人菜也全都沒上,外面居然還一堆人在等著要進來吃……

好不容易等到結帳的櫃台出現人了,抱怨完馬上對我們說:烤肉錢不算,只要算

人參雞的錢,這一頓我們四個人吃烤肉就吃掉了480,一人才120元~


但這樣的服務我下次也不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