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從2008年開始,我們家都會例行秋天台北遊,當然成員都是阿印、阿減、阿秀…

去年十一月也不例外,要來一次兩天一夜遊囉!這次早早的就告知他們要把時間排開,

這次一定要逛成師大夜市啦!不然就失去兩天一夜遊的樂趣了,但成員們好像都很無奈?

所以排行程和訂房這種事就落在我身上了,還好今年訂到的房要比去年好一百倍,雖然

有比較貴,但住起來真的粉爽~




由於中午十一點半有預約我們一直都想吃的麻辣一村火鍋,所以我和阿減必須坐到九點半的車,

化好妝之後都已經九點二十了,急勿勿的趕快出門搭車去!

還好高速公路上只有小塞車一下,準時十一點到了轉運站,只差等從台南上來跟我們會合的阿秀。






KANKEN包首次出場呀!它就是我這次兩天一夜的好卡邦,本來我打算帶另一個同樣是首次出場的

LONGCHAMP XL,但它實在太大了,我裝完東西後發現整個好空洞,東西在包包裡面滾來滾去,

我怕要撈東西會太困難也怕相機放在裡面,滾來滾去後果會只有一個慘字…

在出門前一刻才臨時換了這卡KANKEN包!果然背起來造型超可愛的!!

在轉運站等阿秀時,看到有一位媽媽背的跟我一樣色調,但它的是專業大人背的背包,看起來好像

背起來比我蘇湖很多耶!兩天一夜下來,肩頭好痛,腰也好酸~





阿秀因為塞車,所以十一點我們到轉運站的時候,她還塞在中壢…我和阿減就先到旁邊的

星巴克來一杯,順便等她。但到了十一點半她仍塞在桃園,只好先打給麻辣一村請店家先

幫我保留位置,然後請也是遲到的屁媽先過去,等到十二點仍然等不到阿秀,我只好先去

吃了,因為位置只保留兩個小時,阿減和阿秀後來一點多才到麻辣一村…



十二點半一到,屁媽已經煮好一些了,剛好可以開動囉~個人覺得麻辣一村坐位有點小,

而且非常擠!!

上的菜盤每個都裝飾的很大一個,所以桌上都快沒有位置可以放了!鍋也很小。

麻辣鍋底的湯頭味,我覺得普通香,沒有想像中那種中藥味很濃的香氣,白鍋也還好

普通味,我跟屁媽都覺得麻辣一村可以點的料實在太少,而且不像MK這樣可以自助自取,

都還要填單請服務員拿來,服務員雖然在我們旁邊,但他們實在太忙太忙了,很難叫到人,

我們快吃完時門口居然還有一堆人在等位,生意之好的!





屁媽點給屁妹吃的烏龍麵,來的份量還好不算多,這道我沒有吃到,因為吃別的

就已經粉飽了,不想讓烏龍麵佔我的肚子,但烏龍麵的造型還滿可愛的耶!





開始一連串不知道部位的牛肉和豬肉襲擊,我一到屁媽就叫我趕快再點要吃的肉,

所以我就不管什麼部位都來一份吧!!肉的品質算不錯,下了麻辣鍋後肉汁很甜,

不愧是強調肉質新鮮現切的招牌料理!但其它的菜色,比如海鮮我都覺得還好耶!

雖然蝦子活跳跳的跳到地上被老板撿走了,但煮過後卻沒有想像中的美味。





綜合菜盤,實在給很多,大概只吃了三分之二,剩下都請店員收走了,因為太佔位了!

裡面的南瓜和菇類好好吃呀!但花椰菜我的至愛居然給這麼少…都沒吃完就不能一直狂點菜盤,

還是吃自助式比較好,想吃啥就拿啥,永遠不怕浪費食材!!




鴨血也是重頭戲呀!這天的鴨血還不錯吃,但我好像沒有吃到很多塊?

吃比較多的應該是肉片吧!我和阿減兩個人像很久沒吃肉的人,因為我們兩為了

這天可以狂克肉,忍了很久不開葷界!總算忍到這天了…拼命的吃肉~





屁妹長好大呀!記得去年看她還好小一隻哦!今年看到感覺她瞬間長到三歲了!媽媽餵得很好~

但她才一歲半耶~這天她非常皮,和以前一樣吃東西會一直爬上爬下的,她阿母都快被她氣死,

很好笑。我抱她去坐捷運時,她很堅持要拿我手上的悠遊卡,我說~ho!愛ta o ho~(台語)

她馬上把卡片貼在她肚子上雙手護住卡片,說:to o ho~      好可愛呀~

一整天跟我們玩在一起很開心哦!去無印良品有小木馬,阿減說屁妹非常堅持一定要脫掉

鞋子才可以去坐木馬,她阿母說:奇怪耶~這孩子哪來的堅持?




吃飽飯就要開始進攻這天的血拼行程第一站,當然是十月份才開幕的UNIQLO~

我們主要只是逛UNIQLO,阪急百貨則沒有體力和時間了!這天一樣人非常非常多,

走道上全是人,衣服好似不要錢呀!大家一直試一直拿,結帳區更是誇張的排了二十多個

結帳線!因為人太多,所以他要求所有進場路口改為由外面進入,不準從賣場裡面進入,

一樣也有限制人數,但其實沒啥差,裡面一樣人山人海的血拼,我只有敗了一件內搭高領,

和強打的羽絨外套…還可以參加抽獎!!




逛完UNIQLO我下一個目標是新光三越裡的 Julique 茱莉蔻 ,

因為怕大家太累,所以我自已一個人前往,結果一直路過很多專櫃,都是我想要買的,

就醬不小心買太多,讓人心驚的週年慶呀!敗家品之後再公佈好了…

等我提著大袋小袋回到新光三越地下室找他們時,大家神情都非常疲憊,唯有屁妹一個人跑來

跑去,仍然很high~ 坐了一會兒,看時間也差不多是4點快5點了,應該要去我們今晚要住的飯店

check in,所以先call 阿印前來會合後,跟玩了一整天的屁媽和屁妹道別,就坐捷運前往南京東路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