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有打算要去第二波 新光三越的週年慶,因為我利用公司給的福利點數,累績了

一年下來,為的就是要衝黛珂家的AQ完美精質 賦活粉霜!一度以為我完成不了這

艱難的任務,深怕自已忍不到集到禮券就衝去敗了…還好!我撐到了。

嚴格來說AVEDA不算是週年慶期間敗的,是我在等新光三越週年慶前,忍不住出手~

逛到巨城發現它們可以作三期零利率分期,就狠下心,先來一組從很久以前就看中

AVEDA 純香系列活動滿三千送旅行組!

既然都買了,就一起併入吧~

 

AVEDA - 純香洗髮菁(亞洲配方)

之前其實已經在2014年年初買到成為它們家的會員,只是現在網誌更新的慢,

所以都還沒更新到那篇。不過,沒關係先來分享第二次入手的戰利品。

純香洗髮菁聽說是入手AVEDA家的基本經典必敗,但我居然入手一次後,分享在FB

朋友告訴我,才知道有這瓶的存在!剛好這次活動是買滿三千元純香系列才會送旅行

組,雖然在沒有用過的情況下,直接就入手大瓶的純香,畢竟洗髮精一定可以用的,

而且純香很多人用過都推,主要是它的香味也吸引我!

回家馬上開罐用,洗了幾次發現真的不錯耶!在秋天小熱的情況下,兩天頭也不會油,

在冬天也用了幾次,隔天頭非常清爽外,再搭配ABBA鼠尾草護髮素,真是讚到不行!

所以立馬決定下次一定還要搬純香洗髮髮菁,加上它是所有洗髮產品類裡最便宜。

 

 

 

 AVEDA - 純香沐浴乳

純香沐浴系列是新上市,所以才會有滿三千送旅行組的活動,因為週年慶沐浴乳和

身體乳系列也是我的目標,在靠櫃試聞純香當下覺得味道非常香,不太像一般的有機

香草香,非常喜歡。但回家洗洗髮精和沐浴乳卻發現味道和我在專櫃聞到不太一樣?

非常濃的有機香草香,老實說我不是很愛…但也沒有到討厭,洗完味道也會淡掉。

起泡力卻比一般弱很多,幾乎可以說不太起泡,泡沬屬於易消失不綿密型。

櫃姐說這款純香是比較濃稠、保濕度佳。以乾肌來說個人覺得滋潤度還不錯,

洗完也不會太乾,手上摸過都有滋潤感,有潤度的柔軟。

可是我不太喜歡它的味道,再加上也沒有濃密的泡沬,洗起來就少一份幸福感,

而且小小一瓶要一千多~小貴,所以之後這瓶不會主動敗入,除非有活動吧~

 

 

 

 AVEDA - 純香美體潤膚乳

同樣的,身體乳也沒有讓我很激賞,主要是它沒有非常滋潤,在秋天用起來不夠力,

擦完一小時仍然乾的不舒服,隔天起來還脫皮,當下就有點不爽…虧櫃姐說這瓶非常滋潤。

用了二、三次就放棄了,因為真的很乾。我想中性肌人應該很適合,乾肌冬天就免了。

小小一瓶就要一千多,算算不便宜,卻沒有想像中的效果;所以同樣這瓶不會再入手。

下次扣達就留給洗、護髮好了…

 

 

AVEDA - 深層保濕精華油 + 強效保濕面膜 + 深層保濕洗髮精 + 深層保濕潤髮乳 +

深層保濕護髮膜

深層保濕精華油本來就是我的目標,剛好旅行組裡有一條,回家馬上開罐來用,櫃姐說只要

一滴就可以?!大驚!我真的試用一滴在乾髮上,果然比吸收很快頭髮變很滑順又滋潤!讚呀!

而且還可以上頭皮也沒關係,立馬就是下次入手的清單第一名!!

剩下深層保濕洗髮精之前第一次入會員有敗過,對它非常好評,等寫文再一起上心得。

這隻洗髮精冬天激推!

深層保濕護髮膜也是我想試的產品之一,試完再買正貨比較好。

 

 超喜歡這個AVEDA的環保袋。雖然環保袋我已經有好多了,但不介意多一個胚布袋。

 

期待了整整一年,終於可以入手黛珂 ~

但這次靠櫃經驗很差,說實話之前靠櫃的經驗就是櫃姐冷冰冰,會一直推銷;

我都認為還可以接受,買完快速離開就還好,這次真的讓人覺得…真是糟透了。

想要結帳快速離開,櫃姐卻一附抓到大魚死都不讓我走,一會說商品券不能累績

滿額贈,要不要下次再用;又再問我洗面乳要停產了,要不要多帶兩條?這瓶

也非常好洗……要不要趁週年慶再帶瓶?你的點數我幫你查,差多少可以累積換

最低會員禮?? 

累的我什麼都不想敗也不想多看…只想趕快打包走人。所以只敗了一瓶粉霜。

結果,回家一看保存期限,差點沒吐血…可保存5年的東西,我居然拿到2016.5月份,

很明顯就只剩下二年不到的期限,立馬打回專櫃跟櫃姐說我要換更新鮮的,但櫃姐先

去問其它櫃點,回覆我說所有的櫃都是到2016年。…真是心情差!不得以只好收下了…

不過,為了這期限有點小不爽,賭氣的不管好用不好用,明年去日本我要再到專櫃收一瓶!

黛珂 AQ 完美精質 賦活粉霜 303

在微博上就一直被燒到這瓶,太多人推了!!尤其是用過的人都推,沒有人說它不好,

負評就頂多有人說感覺不出有多好用。應該說用過80%的人都說它是最好的,至於是

不是因為價格加上網評大家炒的太火熱,說不好用是我個人有問題?硬要說好用。

這情況我想可能也有,所以就決定出手,等我來親自體驗吧~

看到這美麗的瓶身,是我決定要敗的第一步…我承認我是外貿協會會員,外型是

我入手的第一門檻。如果太醜太沒設計感的瓶身,都不會是考量入手,除非太多人推

它真的很好用,才會想入手。

基本上,微博的博主們推這瓶給乾肌妹們,這瓶主打就是長時間保濕、彈力潤澤肌膚。

深深的打動我這超乾肌的心,因為冬天除了肌膚之鑰的裸肌光粉底液,其它的粉底液都

用不了… 

看這美麗的瓶蓋,和金閃閃的挖匙~叫人不愛也難呀~

靠櫃試色時櫃姐一直拿很多瓶給我試,顏色一路試到302和303之間,這兩色比較

適合我的膚色,兩色差異只在於303貼近我的膚色,跟本就是融合在一起:302則

是比較白,上臉後會比較明亮,感覺膚色變白。兩色就開始猶豫不決,該選啥色好?

因為太貴一次只能買一瓶,302太白怕回家之後用不了,就丟在那邊不用…

303又怕太黑會暗沈,一樣又丟在那邊不用,整個就是浪費錢!! 

櫃姐說:就選你平常上班會用的顏色呀~也是!我上班應該會上303比較多,畢竟我

不想變成白面鬼一枚。

因為我只有星期日才會畫妝,入手連續試了幾週,還打破平日上班不上底妝的懶度,

完美精質 賦活粉霜和阿瑪尼兩瓶都分別上妝去上班,為了就是要試試看平日妝和長時間

粉底的效能如何。

老實說,這瓶我有點保留,因為它表現時好時壞,在我臉上它真的可以展現長時間的

透亮、光澤,呈現超自然的妝感,但前提是時間要越長才越好看…剛畫上真的會懷疑

這瓶是粉底液嗎?很沒妝感…有上像沒上一樣,無形呀… 

剛上完妝後~

最大的缺點就是一票人說的遮暇度不夠,沒錯,它的遮暇度可以說只有一點點,

頂多就是修飾膚色而以,什麼痘疤和黑眼圈、紅腫就請正確的使用遮暇吧! 

 

 

再來對我而言缺點就是保濕度不夠,之前還沒敗這瓶精緻前我以為它的效果

跟肌膚之鑰的裸肌光粉底液是一樣的滋潤?!但實事並沒有!

這幾週冬天用AQ精緻仍然乾到有裂紋…這嚇到我!畢竟這瓶是強調強保濕,

但我用裸肌光粉底液卻不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但卻讓我難以放棄的原因是,它跟CPB一樣使用時間越長,妝感越好!!

AQ甚至有超越CPB的好效果,上圖是AQ用了8小時後,出去外面風風雨雨回來直接就拍照,

沒有補妝,妝效好到我不想丟棄它!

因為剛上完妝是萬般嫌惡,怎麼畫怎麼醜,怎麼糟!但時間份證明了它是一瓶好粉底液,

撇開沒遮暇、沒保濕的問題,我居然有想再入手一瓶302… 

 

 

即然無遮暇就交給遮暇膏吧!那就再入手香緹卡遮暇筆和膏。沒有保濕就加強保濕吧!

入手SKII青春露面膜、開歐舒丹的精華液來用,天天加強AQ 按摩油的使用。

也許就可以解決這些問題。醬子,再入手302就明正言順了… 

只是如同上面所說,不再靠櫃買了,明年去日本直接殺到專櫃去買302!! 

 

▲我半推半不推…因為要看膚質,當然我無法推給油肌、混油肌、中性肌的人,

畢竟我沒經驗。但乾肌的朋友,如果口袋夠深,這瓶是可以入手,不過還要準備遮暇的錢。

基本上如果只想買一瓶就OK的粉底液,那就別選這瓶了,這一瓶是打不死的!

我建議直接入手只有它半價,卻一瓶解決所有問題的肌膚之鑰。

 

(OS.明明是AQ 完美精質 賦活粉霜心得文,卻在推肌膚之鑰粉底…那大家看看就好了!!)

 

當在我敗完黛珂粉底霜後,突然整人失魂落迫,在各專櫃前流連,本來想殺ipsa -

泥狀角質按摩霜EX 特惠組和 自律循環遮瑕組 和3D微整型臉彩盒EX,但這樣算下來

應該7,8千跑不掉… 所以我忍住了…

 

但不小心閃到DIOR,突然想到想來看看護唇膏,於是就靠櫃試用…然後就敗回家一組。 

 

Dior 性感俏唇組 - 豐漾俏唇蜜 + 粉漾潤唇膏  

在微博和網誌上大家狂推這兩隻,因為我比較喜歡唇蜜,唇膏本來就沒啥興趣,所以

直接靠櫃請櫃姐幫我試唇蜜,試之前櫃姐問我是想要什麼效果?

我說:我比較喜歡唇蜜,可以隨時補又可以搭唇膏的顏色;唇膏我怕太乾。

櫃姐說:Dior家的唇膏很滋潤,尤其是這款潤唇膏,它反而比唇蜜更顯色。

聽到這句馬上就請櫃姐兩隻幫我一起試,先是唇膏打底不要抿開,讓唇膏吸收空氣中的

水份,可以立即轉色!

果然一試不假,再疊上唇蜜後更水亮美麗!!但因為價格限制,我只能強迫自已只帶一隻

唇膏,櫃姐馬上說這有出特惠組,唇膏加唇蜜還有九折優惠!!而且好像剩最後一盒了耶…

 

左起:J'adore 香氛 + 夢幻美肌萃 + 粉漾潤唇膏 + 豐漾俏唇蜜

腦波處在這個時期都很弱的我,立馬說好!給我包一盒!不敢多留結了帳立馬衝到

超市包每年都必敗的化妝棉買一送一。然後立即回家。

贈品我覺得不錯耶!那個香水我還滿喜歡它的味道,只是對我來說不是那種一聞就

會喜歡。所以試用品用用就好。

夢幻美肌萃則是我一直想試的精華,甚至此次靠櫃特別問了這瓶,但很可惜,它不

是保濕精華液…所以試用品先用看看~

回家忍不住就想先拆來用,不管是不是庫存還有護唇膏未開罐~

一試下去馬上就愛上它!真的超粉嫩又水感,更重要的是護唇效果很持久又不乾,

也不太需要常常補。

轉換的顏色非常自然又好看,不會太突兀讓人難以接受!!

只是對我而言我覺得包裝實在有點大隻,浪費空間。除此之外,就是有點小貴,

不過,在機場免稅店或週年慶打九折都可以買得到特惠組,所以算是可以省一點。

 

唇膏上色,這粉嫩的紅色應該是我夢裡尋它千百度的顏色呀!一直都想找這唇色唇膏

卻找不著!

沒想到護唇膏就有這樣的效果!馬上決定它不能斷貨,去機場或週年慶一定要再來一組!

送人或自用都非常適宜。可以說是三攤的週年慶裡最讓我激賞的好物了!!

 

第二波只是小小敗,等著第三波我淪陷更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