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要去同事的喜宴…很久沒畫妝了…所以前一天就在想到底要畫

什麼眼影和作什麼髮型好勒?!雖然已經想好了,但隔天卻又完全的不

一樣…orz||||



[用MAC飾底乳和粉底液來打底]



上了粉底後果然氣色差很多,有用MAC的遮暇筆來遮掉一些黑黑的痘疤和痣

但這款粉底液仍達不到我所希望的要求…



再用植村秀的粉餅和蜜粉



MAC的粉底液擦完後,非常容易又掉了…所以我有再加一層粉餅希望能

凍久一點(可是好像沒用,回到家後發現我的妝已經掉光了)

因為MAC這款粉底液是有珠光的,加上我又擦MAC飾底乳也有珠光

整張臉上完後就像油油發亮的烤雞,只要有閃光燈打下去,我的臉就會

反光…所以一定要上蜜粉啦!!果然非常自然!!不再是烤雞…



MJ的彩妝組+光之樹液和CANMARK的眼蜜和巴比布郎的眉筆



這個和我昨天所設計的眼妝完全不同…

是我臨時才想要改的,為了和我穿的衣服搭配而以…

先用CANMARK的眼蜜去打底,整個眼窩都打滿,我還打到眉毛的下

緣,因為它們家的眼蜜很好推也不濃,是在轉動間就會有光澤感哦!

配上MJ的眼影…果然持久不掉色又飽合呢!MJ的眼影先用淺色打到眼

窩的一半,後再用同款深色在靠近睫毛的地方一點一點暈上去,有作

眼線的效果,但後來我發現眼線效果並不強烈,所以我又再加上眼線


[MJ睫毛膏和魔翹四姐妹的打底和TIFFA的眼線液]



上了睫毛膏和眼線,覺得整個人都精神了…

就是因為睫毛太短所以一定要用眼線來打底…

MJ這款睫毛膏算開架裡面不錯用的!

但它們家的打底卻沒魔翹四姐妹來的好!!

本以為TIFFA的眼線液有加亮粉會很閃,但用過後發現卻不會,其實是

因為它亮粉的比例很少…



Stila脣蜜和無印良品腮紅和紀凡希修飾餅



最後就是腮紅了,因為眼妝很亮了,所以我選用色澤較不強眼的玫瑰

紅,可能會有點點成熟,但看起來臉果然有氣色多了,又不搶走眼妝的

光彩,用紀凡希的修飾餅打亮T字部位和黑眼圈。其實跟本就看不出來

有啥差異…最後用上Stila的脣蜜,果然完妝後人就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