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給這篇網誌下個標題 - "烈豔紅唇"應該非常適合!

在翻照片時,三不五時總會被這紅唇嚇到,因為我買過唇膏色系裡沒有一條是這麼鮮紅的!!

當然,要買這麼鮮紅色,一定要有足夠的勇氣,再加上先天的唇型好看,否則擦上後很可怕。



照片上這條是肌膚之鑰之前滿額贈送的 瑰麗潤幻唇膏 R8。

其實,它沒有想像中這麼鮮紅,比較感覺偏橘紅色些,畫上後還滿年輕感不覺得老氣。

櫃姐之前在推鮮紅唇膏時,有說過"每個女生都會有需要比較紅潤唇色的時候,比方說去喜宴或參加正式場合"

說的是,可是我覺得不太需要為那一年才出一、二次的場合,買一條貴死人的唇膏吧!

還好肌膚之鑰收了這一條,以後可以拿出來用。但買回來有兩年,除了試色外,就沒有真正搭配妝容,

更別談畫出門。因為我會怕呀~



.LUNASOL 晶巧水凝粉霜N OC02

.Jill Stuart 雪紡絲潤粉底液 204

.KRYOLAN 光影塑妍蜜粉餅

.肌膚之鑰 光耀幻妍餅 12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101

.Dior  絲光五色眼影 409

.肌膚之鑰  極緻勾勒眼線膠 101 深邃黑 

.HR 豹紋濃密睫毛膏 Black

.NARS 炫色腮紅 Angelika

.肌膚之鑰 瑰麗潤幻唇膏 R8

.BOBBI BROWN SPF15防曬亮唇蜜  Clear Glitter




Dior 409此次只用到咖啡色和粉紅色兩格。

這兩色畫起來很亮呀~咖啡色很自然。其實Dior的眼影粉質不錯,很貼不會飛粉,又滿顯色。



剛好是光耀幻妍餅 12第一次開用,刷上後效果果然肌膚非常有光澤。

尤其在轉動間,喜歡的狠,所以刷完12號後就決定要入手11號。

12號上全臉跟照片一樣~



說回這紅唇,肌膚之鑰家的唇膏果然名不虛傳呀!用完超滋潤,也非常持久又夠美,

讓人心動,但是唇膏我是真的沒在用,我只喜歡唇蜜的效果和質地。

所以,如果真的要敗,應該也是等湊滿額贈吧!至於顏色那絕對不可能選這鮮紅色系,

應該是平常會用的粉色系吧。

自從擦過這次鮮紅唇膏,很想去MAC入手那個超級正紅色!哈哈哈~畫起來血盆大口!

只是我很肯定絕對不會用!所以還是想想就好,別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