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日)烤肉那天就是畫MJ-歌姬眼影盤,但太勿忙我沒拍到完妝照。

後來我在電視上看到,Jolin有畫過咖啡色堆紅色的眼影,被電到~

於是這個星期日10/15,馬上就拿出歌姬+引誘,想畫出咖啡暈紅的感覺。



常光下,不太明顯,因為這天太陽沒出來,我又有點背光。



.KOJI 眼線筆-是眼線筆,不是眼線"液"筆哦!覺得不錯畫,可是好像會小暈耶;

第一次畫待觀察中。不過這支還滿便宜的,才128元~

.M.A.C. 腮紅-色號後補,這個是有帶金色亮片的橘色,好看哦!而且很好上色。

.Body Shop 雙頭脣蜜-已停產,買粉久了,雙頭裡面有一頭是Body Shop的經典倡銷的透明

脣油,擦上去會亮晶晶;另一頭白霧狀的,擦上去就會讓脣變成霧狀,不是油亮哦!

.植村秀 深層海洋水粉餅-努力用完中。

.MJ 新1.5倍濃密和纖長睫毛膏-已經發文評論了。不怎好用!

.LANCOME 口紅-這色屬於萬搭色,不論是冷色系還是暖色系的妝都可以配!

GIVENCHY 蜜粉餅01號色系-人家送的,太白不適合我,仍然是努力用完中。

.MJ 眼影 銀月和引誘及歌姬-歌姬不太顯色,所以要上多層一點。



.這次用MJ的歌姬眼影盤最上面那個打底霜,打滿整個眼窩。

.用歌姬最左邊那個淺棕色的眼影在靠近眼皮的三分之一處,努力塗上。

因為歌姬不太顯色,所以可以儘情的畫上去,不用怕。

.用引誘上在三分之二的中間那一段,只要稍微和底部的歌姬重疊到,不要有很明顯

的分隔線出來即可。引誘有點顯色所以擦的時候還是要一點一點上。

.拿出銀月只畫在黑瞳的正上方處,製造立體感,不用畫的太明顯,只要看得出來有

比較白的感覺就可以;在上銀月之前如果怕會太重,可以改用歌姬的打底取代銀月。

我則是兩個都有上。

.畫上內外眼線,這次我有畫下眼線哦!內眼線畫到快到眼頭的地方。



用過MJ的新睫毛膏會發現,我的睫毛自已會隨風倒成兩側。翹不起來。



室內打光照。

下次我們把眼影暈上面一些些,因為那天心情不好,不想畫大濃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