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拖的有夠久的啦~

其實這是在中秋節放假那天,去吃的中餐。



今年中秋節是粉落漠的~中午和阿印去拜拜後,就去鄭氏家廟,剛好出來時已經是中午,

該吃午餐了,討論了粉久,從鴨肉許、竹山意麵、三媽..........................。

終於,我說不如去吃切仔麵吧!阿印雖不太想,還是被我拖去了,因為就在附近而以。

這家店我們從國小吃到現在,雖然中間有一段時間老板關掉沒出來開,在二、三年前,

又突然開店了,一直以來這家麵是我們家的最愛,但再重出江湖發現,似乎走味了,

當年的美味已改變了。



來這家店必點的就是它的乾麵,但切記乾麵一定要請老板淋上沾醬的醬油哦!

不是它自已調的乾麵醬哦?!

那天叫的是乾板條、粉強、脆腸,都是我的最愛哦~

老板調的味道還不錯,但跟當年相比,有點差別。

裡面的招牌就是粉強,超級好吃的!粉Q瘦肉又夠多,不像外面粉強只粉沒有肉。

但乾板條油到只吃了三分之一就吃不下了,因為太多油了。



後來才來的貢丸湯。

那天我和阿印吃的粉飽粉飽,結果阿印因為太油回家拉肚子,我卻還好。

PS.這家店是位在外媽袓廟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