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2007年的第一天!

居然沒有太陽,是陰天!!我要陽光呀!

這天我有用SOFINA的贈品,是妝前乳,這是之前不知道買啥送的,

有送妝前乳和粉底液,我已經把粉底液用完了,但妝前乳一直遲遲等

了一年都還未用,終於在開春第一天拿出來用。

沒想到驚為天人!媽呀!我的脫皮不見了,我的乾紋不見了!

尤其是它主打的毛乳,還真的不見了!太神奇了!

這該不是會水泥吧?!

重點是它讓我的氣色整個變的超超超好的!

心動耶!我超想買的!但這一瓶少說要一千大洋吧~

為了我的GRD我要忍~忍!忍!忍!



看著MAC超閃亮的眼影,想到我快一年沒化過它了,所以我要拿它來搭~

所以就化個"紫色"的妝吧~



只介紹新同學~

.MAC 脣膏 - 這色好!超淡的粉紅色!超有氣質的啦!

.倩碧 贈品用的紫色眼影 - 這色不小畫的話,會變成貓熊~

.植村秀 白色眼影 - 我對植村秀的眼影只有兩個字"失望"~

怎麼畫怎麼失敗,我共有五個色,但每個色都出奇的怪!

.MAC 限量紫 - 某一季的限量色,真的佩服我買它的勇氣,試都沒試就買了!

而且還忘記它會讓眼晴泡,還好經實驗證明,不會泡!



畫出來的紫是偏紅色,但說實在因為相機不好,所以照不出它在我眼皮

上的閃閃閃!

奇怪同是SONY為啥我拍不出紫色?下面是用SONY N1拍地…



這是之前畫的,彩妝品都是一樣的,但為什麼這個拍起來有紫色?

而且還亮晶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