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剪完頭髮啦~

剪的真的非常短吧?!其實是頭髮也變少了,

所以看起來真的很怪?!



去剪的時候,我有先跟設計師說因為一直掉髮,

所以我不打算燙髮了;結果,他一撥開我的頭髮,

發現我頭皮上有一塊快掉到"圓型禿"(俗稱鬼剔頭)

,我聽到心情一整個差呀!不過他說因為掉髮差不

多等1-6個月才會長出來,所以先幫我打薄和剪短一點,

這跟我想的差不多,那就短一點吧?!

只是我擔心的是長不長的出來的問題,還好設計師說

已經有長一些出來了。



這是剛剪完,設計師幫我上膠,但到了隔天

我的頭髮就很慘了!!



一整個亂,我也不知道怎麼整理耶!




這是去年的2007剪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年的頭髮,

因為頭髮還滿多的!!頭皮也健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