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印從公司帶回來一台Canon G10,之前我在網路上看到有

一個爸爸就是用Canon G9拍出了好多好照片,看的我口水直流,

覺得G10應該也是台不可多得的好機!

趁這個機會來玩一下囉!



G10機身很重,也比一般的數位相機還要大台!

不過它有熱靴和轉接環,可以外加閃光燈和鏡頭!

算比我的SONY H5要好很多!

既然借回來了,當然要玩一下囉!



Canon 的 LCD真的沒話說!

畫質之細膩的啦!顏色也和電腦裡面差非常多!

整個感覺就是呈現最好給你看!

以下是我自已亂拍的照片,大家看一下吧~



看得出來這強照片的玄機嗎?

我連拍了四次!




人像照,是唯一我個人覺得拍起來最有FU~

深淺景作的最好的一張啦!

但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小DC的顏色,不是偏藍就是泛白和模糊不清…

整個感覺太數位,我的SONY H5也有這種情況,不過,

Canon算已經是DC裡顏色比較可以讓我接受的了!



Canon G10



GRD

.推這台嗎?

如果你不在意它的外型和重量,我覺得G10真的不錯!

如果那天我的H5壞掉了,我會考慮換這台,我還滿喜歡G10!

畢竟單眼的世界是我這窮小孩永遠達不到的夢呀!(遠目)

如果我的GRD壞了,是不可能換這台!哈哈哈!

GRD是我心目中目前算得上一等一的好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