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

我不喜歡夏天熱到叫人發脾氣的不爽!

熱到汗狂飆心情差!!

某天我在翻之前的網誌,發現我買的KATE眼線膠

,還沒用耶!

馬上這星期就來畫畫看吧!雖然KATE的評論在網

路上非常兩極,先讓我試一下再推定好了!




在翻開我的眼影盒,發現植村秀這個655我機乎很少

在用!當初為啥會買這突兀的顏色?我也不知道,

買了以後才發現可以搭的衣服少之有少!而且畫在

眼皮上會掉色!



.MEDIA - 粉底液。

.MJ 眼影 - 柔肌 + 印度神油。

.植村秀眼影 - 655

.KATE 眼線膠。

.極太和極長睫毛膏。

.M.A.C. 腮紅。

.VISEE 脣蜜 - BE352。





.用柔肌來打底!好用耶!很貼近我的黑眼圈。

.這次挑戰用咖啡色來畫一下眼窩!讓他層次分明!

.果然有效果耶!

.KATE眼線膠,不錯用哦!便宜!

.但顏色有些些不保和,畫出來會變成灰色。



完成後!


嗯~太特殊的顏色!別暈的太高!不然會

很可怕!!



窗邊照

我喜歡眼睛有亮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