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不合適帶那種耳掛或專業的耳機,

真的連耳朵都會流汗,一整個熱呀!

所以我之前ELECOM的耳機只能暫時收起來,

剛好有去光南逛街,順便買一個耳機好了!



耳機區有非常多的品牌有Panasonic, Philips, Samsung,JVC...

我看來看去,全都很喜歡耶!但是Philips我覺得還好?

JVC的還滿不錯的!本來想考慮拿個JVC,結果我發現

隔壁有掛一個SONY的白,白色還不錯看,但價位卻是

裡面最貴的一個,Made in China還要359....

但我相信Sony 的品管!



回家後馬上收起ELECOM,拿SONY出來用!

音質要比Philips 和JVC要清晰的多耶!

果然要一分錢一分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