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化妝盒上看見有一個買了很久卻從來都沒用過~

不知道要怎麼用的CANMAKE亮粉!



貼張右邊臉~其實每次拿到這個MAC黑,我總會想要來個小煙燻~

但又覺得好像每次都畫差不多,了無新意~


.MAC 妝前乳 - 上次沒用,這次拿出來回溫一下!

.MAC 粉底液 - 似乎MAC都會讓我暗沈.........

.植村秀 蜜粉 - 快用完吧!快用完吧!快用完吧!

.MAC SATIN and MATTE  眼影 -  黑色的很少用!

.極長睫毛膏 - 這次沒畫眼線,連睫毛膏也上的非常少!

.CANMAKE 隨身粉 - 不知道該怎麼畫,但它真的非常閃!可惜會掉。

.BOBBI BROWN 脣頰兩用霜 - 好用!超好用!一定會再買的啦!



畫法非常簡單,如上。

簡單就是美啦!



貼這張是給大家看我肥肥的臉…哈哈哈…

不是啦!是脣色!!這色真是讚啦!



看到了嗎?有一點點閃!其實正常的看,它是還滿閃的

但就是會小掉一些,讓人不知所措..............

它主要是畫在指甲上和脣上…但 脣上不就都吃進去了?



PS.

.好久都沒來個PS.

.好累好累我的心,現在內心有兩個決擇,但我不知道該怎麼選。

.我也知道問了大家,大家都只會叫我連那兩決擇都別選。

.直接放棄嗎?但我又不甘心!真的放不下呀!

.不得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