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煩事太多,所以網誌一直未更新~也沒有心

情更新。

主要是我可能會去大陸工作一個月,但目前上面還

未批日期下來,再加上原本答應公司去的時候,家

裡的老人家-我奶奶身體還好,但在等待批核的日子

她突然又不能走路了,會軟腳,有些日常生活大小

事可能要人照顧,讓我煩上加煩呀!



這是八月初去台北,再找我的麻辣卡再去吃MK.

但很明顯的,這次我膩了,大概有一個月都不想

再碰麻辣鍋了。聞到味道會想吐。

但我還是拍照下來,給我的麻辣卡解解饞,免得

她想再約我去吃麻辣鍋的時候,我不想去,她會

唸我~



我一趕到店裡,我的麻辣卡已經自行夾好我們常吃的料了,

在我趕路的空擋我已經交待他,蛤呀要先放到清湯裡滾,

所以我一到馬上就可以開動了~



這次告訴自已,要盡量夾一些平常不常吃的,這樣照片也比

較有看頭。

不好意思內~我因為位置比較遠,我不想跑太多趟,所以一

次給它夾滿滿滿~看起來比較噁一點。但煮過也還好。



去骨牛小排



麻辣卡說它們家的鴨血非常有彈力!很ㄉㄨㄞ~

很像布丁~





絲瓜+國宴魚排+豆苗+蛤呀湯底~固的~



那個螃蟹我最後吃不下來。這天我喀了超多

QQ的干貝和大腸還有牛小排和蚵仔。



這天清湯我就喀了四碗,真的太讚了!



冰怎麼可以少?!

不過吃完當天我就後悔了!因為隔天肚子超痛的!



當然我喀了七球!

今天沒有我最喜歡的芒果雪酪,可是有桑果

雪酪和抹茶,還有一些怪口味。



呀~吃到超飽的~ 我還去逛了一下Burberry特賣會

看上一雙要價8千多元的真皮涼鞋,可是沒有我的

size~我只好放棄!

在微風坐了一下,喝一下starbucks~

買一送一啦~下午一下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