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會有想畫妝的熱血,但卻會感到江郎材盡的無力感!

發現我畫出來的感覺都是差不多的啦!

在某一個女明星的網站上,看到她畫藍色加紫色的眼影,突然覺得

哇~好看耶!原來眼影也可以這樣用!轉動間非常好看的光彩出現呢!



這是我剛畫好就急忙出門去拜拜,剛好碰到正中午廟在作法會,很多人

聚在旁邊吃飯,又熱又悶,狂流汗,妝也狂掉。回來有小補一下粉底,

可是沒有補眼影~



用品如下:

.LUNASOL  晶巧柔光修飾乳 - 最近很少用了。

.M.A.C.  精采特色粉底液 - 今天有加上LUNASOL的CO01粉底液去調。

.KOSE 羽絨魔法粉  - 奇怪,為什麼專櫃小姐說它有亮晶晶的閃粉?

                                  我的卻沒有?

.KATE PU-1 and BU-1 - 是鑽石光沒錯!但還是會掉!

.凡爾賽  睫毛膏 - 今天有一支凡爾賽GAME OVER了,被我丟了,在考慮等

   週年慶我要再買ANNA SUI二支。

.M.A.C.  不防水眼線筆 - 真的不防水!

.BOBBI BROWAN 兩用脣頰霜11號 - 新同學。另有專文。

.MJ 誘惑脣蜜 - 實物沒有拍照進去,但全臉照有拍。


畫法如上~

這張比較看得出來眼尾的紫色!

原本畫好以後發現藍色佔太大片,會把紫色的比例吃掉,整個就

只剩下藍色,所以就趕緊在下眼底加上紫色。

比較要小心的是交接處,最好不要用推抹的方式上色,要用沾、

壓、點的方式,不然會很髒。



嗯~脣色不會太紅,非常好!

真的轉動間會有藍x紫的效果!




ps.

.快來吧!中秋節!我期待呀!

.Scottish House居然上新裝了,有一件洋裝和百折裙我好想要!

.只能等了,這個月又超支了!

.我的不來喀濱臨快壞掉的邊緣,我還用不到一年!

.如果不來喀這次真的壞了,我應該不會修它了!真的花太多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