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彩妝日誌~發現這是第60篇了耶,我居然發了60篇的彩妝!

當然必須要扣掉一篇預告文~

不過,這麼努力也曾有想要淡下來的念頭啦!這些以後再說吧~



韋帕颱風撈到一天休假,上星期日去作水電工,所以沒化妝,

颱風一天休假悠閒的作自已喜歡的事,真的很奢侈…

這個週末四天休假,排的滿滿的事情要處理!這也不先說好了,待以後

有機會再談。



.Lunasol 晶巧水凝粉霜 - 今天跟阿印說,我有計畫打算買肌膚之鑰的粉底霜。

.Canmake 白眼蜜 - 今天用它似乎有些些乾掉的感覺。

.Bobbi brown 眼線筆 - 咖啡色的,今天只是要小試一下。

.MJ 白眼線液 - 白色的果然好用,而且可以用好久!

.Stila 黑色眼線膏 - 這個是阿印新開的,今年5月買的,第一次用。

.凡爾賽睫毛膏 -  有快乾掉的現象。

.Bobbi browan 06脣頰兩用霜 - 這色真的正耶!

.The body shop 兩用脣蜜 - 好久沒用了,紀念一下創辦人~

.Curel 化妝水 - 是用來配Stila眼線膏的。



畫法如上,今天是為了試一下Bobbi brown的咖啡色如何?

果然畫完後發現咖啡非常非常的淺,一整個就非常的自然!

所以再拿Stila眼線膏來加強,可是發現它們家的眼線膏,

不夠黑,顯色度沒有很好,加上我的筆刷會一直分叉,所以我拿化妝水,

搭一下眼線膏來用,果然溼溼的畫比較好畫,而且顏色比較深一點。



今天是最基本的咖啡色化法!

非常非常的自然,一點都不嚇人哦~



但它們家的咖啡色真的很淺很淺耶!



.我發現原來大家都這樣,不是只有我!

.原來我是水電工的命 !

.星期六要"杭修修"又要打工,星期日要參加婚禮,星期一又

要再當水電工,星期二卻要整理家當準備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