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了~

今年過年真的沒有過年的感覺,我不知道是為什麼?

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嗎?

因為除夕是領紅包的日子,所以今天要低調,不可以太招搖,

畫的太過火…選咖啡色最安全啦!

拿出我的肌膚之鑰來用看看囉~




用品如上

在這邊說一下肌膚之鑰好了,我選這款裸肌光粉凝露,

小姐雖然介紹這款遮暇力是介於光潤粉霜和光緞粉霜之間,

但實在話是它的遮暇力沒有我想像中的好,感覺好似穿透了

我的妝,仍然可以看到我臉上的斑,比較適合夏天用。

不過它真的可以調和我的暗沈,讓我的臉有光滑感,

但持久力就不怎麼樣了!!

奇怪花了這麼多錢敗個貴婦級的粉底液,卻沒有我想像中的效果,

是怎麼回事呀?!



基本妝就是平常最常畫的啦!

咖啡已經畫到快吐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