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又遇到下雨天,大家紛紛往百貨公司去,我也不例外哦!

今年也是每天都跑大遠百,剛好今天有機會到sogo去一趟,找到好貨一件,

米白色的棉毛衣,一件特價990哦!是長版的v領棉毛衣~

還有其它色,但我沒敗!我冷靜的敗了這件!



粉紅色襯衫是不太可能出現在我的衣櫃裡的,這次破列啦!

看過很多襯衫喜歡的都要二千元上下,實在敗不下手,轉戰無印良品,發現

裡面有很多我都還滿喜歡的。最後我還是敗了粉紅色,是為粉藍色沒有L號,

全部只剩白色跟粉紅色和紫色有L號,我只好拿粉紅色了,反正阿減說我沒粉紅色 

的,就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