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這僅巴桑憑個人口味,不代表所有人都一樣。

吃西堤是想了很久了,但一直都沒有實現,

最主要是因為我們搬家搬到它們旁邊了,

想說這麼近都沒來吃還真不夠意思;剛好年初一

中午先預約,拜拜完後來吃剛剛好!




目錄登場~

只有這一頁,全部只有一種餐價 - 499+10%(服務費)



開胃菜

沒得選開胃菜咖哩口味的蘆筍沙拉+鮮蝦,我忌吃咖哩

也忌吃椰奶和鮮蝦,這一道完全不是我的菜,

只啃了點籚筍就感到胃在打冷顫,一直有想吐的感覺。

整個影響了後面的餐點。



前菜 - 義式牛肉薄餅

剛上桌時香氣十足,但吃了一口,覺得怎麼這麼甜

,再挖下面的餅皮來吃,好乾耶!就只是很普通的

50元pizza味;因為太么所以吃了三分之二。但我

覺得這道太普通,口味也不突出。



前菜 - 焗烤磨菇 + 方塊麵包

這是阿嫻點的磨菇醬是用非常非常濃的蒜去

調味,吃第一口覺得呀~真好吃,配上酥脆方塊麵包。



沙拉 - 水果沙拉

搭配的是橙汁優格醬,非常爽口好吃也不會太甜,屬於健康走向,

如果優格醬可以再多一些些會更好!

因為水果都是先切好了放在冰箱,拿出來以後有點乾,

配上醬汁口感才會回來!!



凱撒沙拉

阿嫻和阿韻點的都是凱撒沙拉,而且份量都是超級大的!

阿嫻還特別叫服務員多加一些些沙拉醬,我吃了一口知道是為什麼了,

因為它們的醬加了非常非常多的蒜去調味,而且有點酸酸的口感,吃多了

也不覺得膩!很讚!雖然一大盤,不知不覺就吃完了!



湯 - 巧達蛤蜊濃湯

總算有熱的東西來了,在10度西的初一,前面幾道全都是

冷冰冰的菜,吃的直發抖,終於熱湯上場了,雖然不是很熱。

只要去吃有提供巧達濃湯的餐廳,我通常都不會放過這一道!

西堤不會太濃稠,味道也不會太鹹,我覺得剛剛好。

酥皮也配的剛剛好。



檸檬沙瓦

這真的非常好喝哦!之前去原燒也有喝相同的冰沙,

酸酸甜甜主要是給我們去除口中的異味,好好品嚐下一道主菜,

好好喝呀!我們還跟服務員又要了一杯,之後她一直狂加給我

們,只要杯子空了,他馬上又加給我們,真是服務很好吶!



主餐 - 法式烤雞

阿韻點的,這個之前我有吃過,所以不重覆點它。

吃一口雞肉,嗯外皮酥裡面嫩,還有去骨手專員為您服務。



主餐 - 酥烤牛排

這是它們的主打,肉很嫩很嫩,而且沒有我討厭的牛腥味,

除此之外,它還是熱的哦!真的讚啦!

很好吃!



甜點 - 法式三風味

裡面那個綠色湯匙裝的是奇異果凍+跳跳糖,非常好吃!

因為奇異果不會太酸,配上跳跳糖真的口感很好吃!

另外紅色是草莓蛋糕,我不喜歡,太甜而且人工色素味

道好重!黃色是烤布丁哦!連我不敢吃鮮奶的人都覺得這個

布丁很讚!很香!



甜點 - 巧克力袋冰淇淋

這個我之前有吃過,但已經忘了味道了,就是那個炸巧克力袋,弄個洞後

會有熱巧克力從裡面流出來,再淋到冰淇淋上面,口味很特別!



最後來杯熱咖啡,加上問券調查!

小姐很細心的看到我在開胃菜上給個不喜歡,她問我是什麼

原因,我說我不喜歡咖哩醬,她說下次來可以先告訴她,

她會請廚房特別再作過另一種口味的醬!

服務真的很好,10%沒白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