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三到台北,早就有打算要狠狠的敗個爽,

卻發現那條街初四大家才開市,所以只有一二間店家

有開,而且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人家要關店了,不過也

才五點半嘛?!


初三吃完中飯我就提議要去逛台隆手創館,其實也沒有什麼

要買只是看看有什麼新東西.



剛好我前年買的植村秀眼影棒用個三次,海棉給我掉了,

後來去植村秀櫃上打算再進貨,不是小姐太忙沒空理我,

不然就是缺貨,剛好台隆手創館有賣貝印眼影棒,

之前有買來用過,覺得不錯用呀,這次剛好有看到雙頭的,

一包也才70元,四支算起來比植村秀便宜!

基本上我個人比較偏愛黑色的海棉,最主要的原因不外乎

就算洗不乾淨也看不出,黑色看起來專業有加分!



極潤玻尿酸保溼面膜 380元 四片

原本一開始看到這一盒就想拿,可是自已算了一算一片要價95元,

有點小貴,而且又是開架的,所以第一次我沒拿,又逛去別的地方,

第二次我再逛回來的時候發現,它在架上已經少了兩盒,不過一會時

間,馬上少了兩盒,而且同架上的都沒有少就它少了,所以我決定

給它一次機會。



湯瑪士兒童牙刷  85元

這是要買給噗弟弟的,它也有賣三支裝要175元,可是我算了算

覺得噗弟弟來我們家用的時間少,所以買一支裝就好了,

這小鬼拿到後非常開心,馬上拆開來,自已會去刷牙,

因為他三歲時蛀牙,還被牙醫補牙,我看到那小小牙刷上補過

銀粉的痕跡,不禁想著這牙師眼力真好,噗弟弟的牙好小顆耶!



在離開台隆手創館後,我們往後火車站前進,但也只抓到一間

快要打烊的店快速的亂買,我看中這本可愛的懶熊筆記本~



內頁一



內頁二

我超愛這張吃的臉都變型了!



內頁三



內頁四

好可愛哦~還跌倒勒!

以上 ~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