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才買不到二個月~在某一天晚上,被粗心的給.......

那天晚上,我還記得夜黑風高!凌晨十二點整,急忙的想要把衣服晾完,

趕快上床睡覺,手機就塞在我的睡衣口袋裡面,我家陽台非常非常的狹小,

常常會靠著圍欄,滑過去~

好不容易晾完了,準備上床睡著了,拿出手機,我傻眼了,我的螢幕怎麼有兩個洞?

是很明顯的洞,手指頭還可以摸到凹痕的洞!我的螢幕呀!

很明顯是給手機吊飾上的巴黎小鐵塔狠狠的砍了兩刀!心痛呀!

天吶~修理螢幕要花不少錢吧?!

當晚我睡不好,心情極糟!隔天就勿勿的跑到中華電信去,請小姐幫我看!

小姐說看起來好似螢幕保護貼有破裂,不過可以幫我拿起來看一下,如果確認

是螢幕沒有傷到,可以幫我再貼回去!

小姐拿了小貼紙沾一下螢幕保護貼的角落,順勢粘了起來~

仔細看了一下,好家在螢幕還完好,小姐說如果螢幕要修的話,很貴哦!

看到那兩個洞的螢幕保護貼就煩!請小姐重新幫我貼一個,這次他幫我拿剛剛好大

小的螢幕保護貼,不再出現像上次那個會有留邊邊的怪異情況!

這次貼的還不錯,不過我居然花了150元作了件白工,內心還真是X!



巴桑說:螢幕保護貼真的有用,大家不要不相信它的功效!

如果今天沒有它,我想那兩個洞應該就直接砍在上面了!

想到就心痛啦!看來我的相機也要給它來貼一下比較好!!

上圖是重貼後,沒有留邊了!總算看起來比較合身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