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星期日的中午,突然很想吃韓式料理,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看太多韓綜了吧!

原本想吃看看竹北的韓國館,很久以前有吃過一次,

但味道都已經忘掉了!

網路上給韓國館好評不錯,所以想去吃~無奈它卻沒開呀!



本打算去吃日式料理十六區,不小心阿減走錯路了,走到小肥羊的

旁邊,才發現這裡有一間韓舍,既然吃不成韓國館就來試吃這間吧~



菜單非常豐富



價格跟一般的韓式料理價格差不多 160元





目錄只隨便放了四張~這天吃飯不用加收服務費。



小菜四盤上場

左下角那盤-雜菜,深受阿印好評,她說吃起來非常有味道,

我個人覺得是還好,覺得那個冬粉沒啥味道,又不Q,吃起來粉粉的。

泡菜不怎麼好吃,覺得沒有夠勁,還是很青的白菜味道外,

黃豆芽非常清淡的味道,似乎像沒加鹽巴??

唯一讓我覺得不錯的是那個蘿蔔,還滿有蘿蔔的味道。




泡菜火鍋

這是阿印的,泡菜非常酸,讓不太吃酸的阿印呱呱叫,

我試喝一口覺得也還好,沒有想像中有肉汁的味道,

就是用泡菜下去調味。



海鮮煎餅 

每次幾乎都會點的煎餅,這家作的算還不錯,海鮮有夠味道,

花枝味道很濃,但麵粉吸了太多油,覺得咬下去有點油呀!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我們家附近的漢城館的海鮮煎餅,

因為它有加比較多的蔥,蔥味道比較香。



海鮮豆腐鍋

每次吃都好像只會點這道?

韓舍加的海鮮味道真的比較重,海鮮也超多的,比起漢城館是用大骨汁

去調的韓醬味道真的不太一樣。

韓舍是偏海鮮味,吃起來比較不辣,兩間都還算不錯吃,。



炸醬麵

韓國人真的超愛吃炸醬麵的,尤其是兩天一夜裡的六個MC,

吃起來就是加了肉丁和章魚丁的炸醬麵,超甜口感外卻少了一份醇味?

我個人沒有很愛吃這種口味,覺得太單調沒有驚豔的口感。

我想韓國人吃過維力炸醬麵應該會瘋掉吧…

維力炸醬麵真的很好吃!它算台灣國寶吧~




麵條吃起來非常非常Q,這幾天阿減都在吃韓式炸醬麵,

他還有買泡麵口味的炸醬麵,吃起來和韓舍的差不多,只差

肉丁和章魚的味道。狂吃三餐炸醬麵的後遺症,就是聞到炸醬

麵味道就想吐呀!



我應該不會為了吃韓舍大老遠的從新竹到竹北來吃,

如果要吃竹北韓式料理,我還是會先去試試韓國館。



吃完這頓韓舍後,我膩了…暫時不想再吃什麼韓式口味了,

覺得韓國人天天都吃這些,其實韓國菜調的味道都差不多~

辣椒醬、泡菜、醋、香油呀什麼的~

麥當勞也很好吃呀!PIZZA也很讚呀!尤其麻辣鍋更正呀!

可能台灣賣的韓式料理就這些吧?!吃來吃起都這幾樣。

我看韓綜還有什麼鍋包肉??蜆麵、蛤蜊湯、雞湯~很多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