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悶了快一個星期了吧!總算老天爺賞光,

在清明假期的三天裡都有不錯的天氣,連星期日

都有大太陽幫我打光!

連續三天假期裡,頭兩天都在忙家裡的事,等到

第三天才有空閒來畫一下!



.LUNASOL 妝前乳

.LUNASOL 粉底霜

.KOSE 蜜粉

.LUNASOL 晶巧光燦眼影盒 02

.M.A.C. 遮暇筆

.倩碧 眼線筆 白

.極太和極長睫毛膏

.植村秀 腮紅

.LANCOME 脣蜜



畫法如上圖,原本我只打算畫個黃色和粉紅色,

可是看到紫色太可愛了,忍不住還是下手,

結果又覺得深紫色也不錯,就畫下去了,

而且原本深紫色是要畫不規則的圓型,就像

楊承琳這次克蘭斯廣告畫的那樣,可是手還是

忍不住想去推均它;下次再畫不規則吧~



LUNASOL的這盒眼影真不是蓋的,它的粉紅色

和黃色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光澤度出來,讚啦!

也許看不太出來色度,但明度很讚哦!

我愛LUNASOL~



已經有夏天的FU了,不過不是很開心,因為我變

胖了!不能穿的太短!煩耶!

先預告一下,各大百貨公司的母親節活動,

4/10會登場,大家不要衝動,因為我看過了,

這次活動的東西,以保養品為主,彩妝品很少,

連ANNA SUI的熱賣款睫毛膏特惠組都沒有,

更別提我想要的LUNASOL了!真的一個都沒有!

整個沒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