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彩妝日誌破90篇囉~(其中一篇是預告篇不算哦~)

算算有一年半了~可以撐這麼久也不容易!

彩妝這領域還真是浩大,我不了解的事還真的很多,以後要更加

努力去學習!


這星期天真是好天氣呀!剛好這天有長輩給我和阿減去聽

單簧管音樂會的門票,由於平常日子我都不化妝的,以素顏示人,

如果照每次假日畫的濃豔妝,肯定會嚇壞大家,還是要低調一些,

越簡單越好!當然選標準配備 - 咖啡色!


剛好穿白色的襯衫都快和背景牆融在一起了~

不敢用黑色的眼線筆,怕會太銳利,也不敢帶黑色放瞳片,

怕太假,一整個就是擔心和平常的我完全不一樣!



.LUNASOL 晶巧水凝粉底霜

.Bobbi Brown 專業完美遮瑕霜 NATURAL-05

.MJ 眼影 印度神油

.M.A.C. 持妝防水眼線筆- 咖啡色

.極太和極長睫毛膏

.Bobbi Brown 迷你漾香腮紅 BLUSHED

.Bobbi Brown 迷你亮采光脣蜜 PINK

.LANCOME 果凍亮唇蜜 



哈哈~我忘了作邊框~

超級簡單的畫法,但我的印度神油上了應該有

六、七層哦~而且還很用力的刷眼窩!

不知道為什麼印度神油畫起來會變成橘紅色?



其實我覺得還是很濃,因為長輩看到我居然

說我有畫妝,切~我還以為可以讓妝隱形勒!

沒關係啦~反正咖啡色我愛!



來張有紗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