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趕網誌了,每週都遲遲不想動,連網頁都不太想開…糟!




嘴角的傷是使用牙線不當造成的,本來只是淺淺的痕跡,沒想到隔天起來變成一道傷口,

那幾天都覺得嘴角怪怪的,我阿母還說我很少火氣大,現在居然嘴角破…我說:阿母這是牙線割到的…

她整個不相信,我還示範給她看…各位!牙線還是小心使用為妙~






喜歡這天的下眼線…和白色的打亮眼影。





.肌膚之鑰  裸肌光粉凝露 O20

.Beaute de Kose 羽絨魔法蜜粉 OC31

.肌膚之鑰 遮瑕膏S OCRE/OCHER

.肌膚之鑰 清晰粧效蜜粉餅 1 造型餅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101

.LUNASOL 眼影盤  薰衣草 02

.Stila 驚豔彩妝組

.HR 豹紋濃密睫毛膏 Black

.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1

.肌膚之鑰 水潤絲滑脣膏 129







不小心眼尾沾到睫毛膏沒擦掉就拍了…

先用Stila 驚豔彩妝組裡的淺眼米白色眼影打底,效果不錯,可以讓紫色不那麼髒。





本來以為紫色搭上咖啡色應該很怪,但結果也還好,看起來不錯!

紫色不會太突兀,也不妖,實在很怕太亮的色系畫起來妖裡妖氣的…會嚇死人…






最近很想偷懶,不想寫網誌,結果嚇然後發,本月僅4位數的篇數…真是懶到一個極點,

結果就下定今天一定要生一篇文,但是開了電腦就開始沉輪在SIM3裡(金剛芭比真不該灌這讓人喪志的遊戲),

玩的正HIGH時…就當掉了!是的,老天聽到我立志的願望!成全了我~

該認真寫文了,浪費太多時間在玩樂!




以後我想美妝文就不再多餘的文字去述,大概會就貼貼照片了,主要是我辭窮。不知道要寫啥…

會寫的大概就只是最近一些生活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