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最近太熱了,沒什麼心思更新網誌!

這一篇是拖了超久的NARS妝文,拖了有一個星期多了!

讓我把它生出來吧!




敗了NARS當然就要來試用啦!不過老實說~我覺得不怎!

這次我拿All in one 亮彩膏 - ST.BARTS 色,拿來作眼影打底用,

也拿來作修容用!修容是沒話講!不會太明顯也不會太over.

但眼影打底可能就不太正了,大概是我選的這個色和我眼皮太融合

在一起,完全沒感覺;但如果塗的濃一點的話,真的有假眼窩的效果!




.肌膚之鑰 裸肌光粉凝露

.Bobbi brown 雲彩眼線膠 13

.Bobbi Brown 專業完美遮瑕霜 WARM BEIGN-04

.Visee 閃粉 BE300

.MJ 睫毛膏

.NARS All in one 亮彩膏 - ST.BARTS

.Bobbi Brown 迷你漾香腮紅 BLUSHED
 
.NARS 光燦脣蜜 - TEMPEST



又是標準的淡咖啡色,這次非常認真的畫出內眼線哦!

所以感覺有比較銳利些。眼部上了這色的All in one 亮彩膏

會覺得不太顯色,再上Visee的閃粉後,就一整個不見了!




但對這脣蜜色,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呢!?

剛擦上去會覺得有點太濃豔,但過一陣子以後就整個不明顯,

然後又要一直補色,整個用的好累,可能我選錯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