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敗家時間了!

屁啦!這是我上個月母親節檔期買的黛珂 - 煥白新生 柔膚乳 + 

煥白新生 晶透露!

總算在五月底給我到貨了!我還在到貨前一天打電話去問高絲專櫃,

到底是忘了還是怎麼就直接都沒聲沒息…

還好隔天就到貨了,我馬上興沖沖的跑到黛珂專櫃領回家…

拿到手之後我嚇一跳,怎麼這麼大瓶!我還以為只有一小瓶??

但可以撐到週年慶嗎?這我就有點懷疑了…因為我們家是三個人一起用。



黛珂算有誠意了,除了給我正品外,還送我一份試用品,每份還兩包!

裡面有:

.煥白新生緊緻兩用粉餅

.煥白新生日間防禦精華(隔離霜)

.肌耀未來緊緻美型面膜

.肌耀未來緊緻美型按摩霜

除了給我以外,還給了跟我一起去的阿印一份!

他可爽到了!什麼都沒買也有跟我一模一樣的Sample可以拿!

肌膚之鑰也不錯之前去他也會給跟我一起去的人一份。

但還是黛珂給的比較大方的多!



順便去嬌蘭換眼霜,結果嬌蘭眼霜兌換完了,小姐換這個隔離霜給我。

完美肌綜白 隔離防護液 SPF50 PA+++

哇~好高的防曬系數隔離霜,是想跟雅絲蘭黛拼了是吧!

最近拿了不少隔離霜試用品,但我對嬌蘭家的東西興趣缺缺!

所以試用品用用就好,我不會敗…



剛好經過BOBBI BROWN,我正在看新出的脣蜜…感覺超水潤的啦!

但試過後發現超黏之外,它的刷頭是那種像水彩筆刷,會分叉而且每隻

SAMPLE都叉的好像掃把,完全不符合我喜歡的那種"完整包裝",

每次在用都還要順好刷頭再收回去…累死我!所以不敗了…

結果阿印居然看中他很久以前就想買的 - 星紗顏彩盤 作特惠,原價1300

特惠價也是1300只是加送一隻1200旅行用勻臉刷…



阿印馬上就敗了萬搭色 - ROSE

但老實說我們家的人不太適合這種超級珠光的腮紅,櫃姐一幫阿印上

完後,我發現皮膚不平整或毛孔粗大還有臉太黑的人就不太適合,會把缺

點暴露無遺…

我不太喜歡這重珠光調,除此之外,它的超級飛粉也中了我的死穴…

我絕不買這個星紗顏彩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