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這麼多年,終於,我又可以出國旅行了!

早就在很多年前一直在計畫,去哪個國家好?和同行人一直在討論,可以說我們兩個人目標一致,

本來有人約我們一起去韓國,我們兩個人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完全沒勁,不小心就聊起曾經去過的酒騙,

然後兩人完全來勁呀!聊到笑翻!!所以半天就決定我們要再去酒騙!!




只是這次就我和迷呀兩個人,重點是這次完完全全百分百自助,所有行程自已排、交通工作自已規畫,

飯店和機票也是我們兩個等了好久才拍案!當然,第二次去語言還是全然不行,唯一的小進步就是五十音我會唸了,

但會唸不知道其意,所以跟第一次去是一樣的!!只好出門前作足功課!!

即然決定要去酒騙,在出行前一個月我就買了旅遊書翻翻看看,然後兩個人討論方式是:迷呀先告訴我大方向,

有個地點後,我來看交通工具和如何轉車是最划、最省時,然後再看地理位置哪個景點要搭哪個景點才不會

浪費時間都在坐車。所以這次我身負重任呀!

雖然之前有去過,但之前全部都是團友說:買票了!買到哪一站我們再轉車,然後就完全放鬆的跟著一起走,非常輕鬆呀!!




研究酒騙的交通工具不是開完笑,因為剛開始完全不懂,什麼頭緒都沒有,規畫了一整完卻滿頭的問號!!完全無解!!

害我整晚失眠……

後來決心如果不靠自已,這趟旅行就會報廢了!硬著頭皮一直上網找資料,研究了很多個晚上,才知道原來酒騙的交通

一點都不難呀!!只要肯用心去研究,立馬會茅塞頓開!想要到哪都不成問題!!


最後,在出發前五天來個序,後續發展就希望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來後再續旅遊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