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提醒著自已,既然提前4月初參加了預購會,應該就可以如期在母親節前,

可以發這篇預購文,結果我還是懶到爆的…忘了和推拖著沒寫,到了5月中才覺得

不能再這樣散下去,原來寫網誌還是需要逼自已。人呀~有時不強迫自已,事情都會做不好,

或做不完。

來吧~上血拼文…

 

今年早在年初新的光采基礎保養一上市時,就鎖定要等母親節來一組了!

其實過年時我已經敗過一批肌膚之鑰了,每次過年總是敗化妝品,今天也如以往不變,

因為過年時正好是上新化妝品的補貨好時機…所以那一組就是一直痴痴的等到母親節的預購才來入,

反正我也不缺保養品,何況這一組新的光采基礎保養敗下去後,都不知何年何月會開罐?!

就是囤下去吧!

 

肌膚之鑰 - 光采柔潤保濕露+光采防護精華霜SPF25/PA+++ +光采修護精華霜

終於,我等到了肌膚之鑰的面霜,早在2008的那一組基礎保養組裡有霜這款比較保濕的選項,

很可惜當時我一直都只買II的乳液,因為櫃姐覺得我不需要用到?但我內心一直低吼著:II乳液真的

冬天駕馭不了我超乾肌,第二次又被櫃姐說服了,就再給II乳液一次機會,結果…仍舊不行。

在舊版的保濕力不足後,新的光采上市卻硬是沒出最滋潤的霜…我不免又捥呃。只好勉勉強強冬天

用著不夠保濕的II乳液;用了兩瓶後,看到光采改版了,新光采出了萬眾期待的"霜"!!

二話不說直接就列入清單,雖然我記得我抽屜裡彷彿還有一組舊光采基礎保養?!

 

肌膚之鑰 激光鑽白菁萃

如果我沒記錯,我的神桌上還有一瓶激光鑽菁萃?!但這次為了湊滿額送刷具組,想來想去都不知道

該買什麼好?清算一下神桌上最缺的就是精華液了…

因為這瓶實在太貴了,但非常有效果!比起其它的便宜一半價格的精華液,效果真是突出的好!

所以硬著頭皮又來一瓶,我想今天夏天應該就會開了舊的那一瓶先。

 

肌膚之鑰 薔薇唇膏 211

我說櫃姐給的試用品真的不能亂用!!自從去年年初用了她給的一盤口紅卡試用品,

裡面有112和211兩個色,然後去年過年先用了112的嫣紅紫色,馬上就手刀衝去買了正品。

今年過年又不小心用了211的粉橘色,就念念不忘,於是趁著母親節一起入手了211。

 

太適合無辜妝了!!

整個妝變非常淨雅,很祼色,就是天然無公害感…

 

也適合畫咬唇妝!!

只是,我發現我畫上橘色的唇彩要比粉色的好看很多?不會太突兀。

超愛211…買了它之後連續好幾天都用它,不膩。

現只想找同211一樣無公害的純淨唇彩色,但是偏粉色的…

 

肌膚之鑰 光潤粉霜 SPF26

我說女人購物真的很衝動!由於當時敗完一圈剛剛達到22000扣達,可以換一組粉刷組,

然後櫃姐順口問我要不要湊到25000可以多拿禮券,然後可以直接扣抵在這筆上,

又順口說:家裡的粉底還有嗎?要不要順便一起帶粉底?

我立馬說:對…來一條光潤粉霜吧!櫃姐真是懂人心,因為本來打算今年夏天要把舊款的光潤粉霜O-

圓瓶用光光!等用光後就是週年慶再來一瓶光潤粉霜,結果覺得即然這樣不如多帶一瓶粉霜,

也許不用週年慶我就會用光了吧!

所以…就入了,囤貨中等開前面的舊瓶用完再開罐。

 

肌膚之鑰  光影立體修容餅 2

這塊修容餅其實非常非常冷門,完全不知道它何時上市?是什麼功能?

是上次週年慶靠櫃買唇膏時,櫃姐不停的向我推銷,叫我帶一塊回家,說實話,我難以接受

肌膚之鑰出現這種推銷行為,縱使櫃姐已經向成功的點起心中的大火,但我也不想當下向她買。

所以它就一直列在我的清單上,等著母親節帶回家!

 

美麗的LOGO

但實際上這個殼我覺得沒有肌膚之鑰家一般的水準,總覺得它的殼脫模的很糟,有溢膠的情況。

再來就是這殼給我的感覺很像開架的產品,外型完全不是我的菜,又做的很粗糙。

拿到手都不禁懷疑它是不是肌膚之鑰家的產品?

 

我在入手前有做功課,發現光影立體修容餅真的超級超級冷門!根本沒有什麼心得文可以

參考我究竟是要入還不要入?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只有國際版才有在賣這款,而且是靠櫃才會知道原來有這項產品,

在官網上完全沒有資料。而且日本好像沒有這款修容餅。

說實話我覺得之前停產的修容餅非常好用,兩種色調,隨便刷都OK,又便宜可以跟腮紅

共放在一個盒子裡帶出門…但這個光影立體修容餅,是不能換蕊的,所以用完即仍,有點浪費,

好在殼做的不好看,不心疼。

 

刷子一定要讚一下,超級好用!!總算刷子有平反一下這盒的名聲,如果之後會想要

再敗一盒光影立體修容餅,我想絕對是為了它盒裡附的刷子,超級好用!

甚至比光耀幻妍餅的刷子好用100倍!!可以請肌膚之鑰把光耀幻妍餅的刷子換成這款嗎??

 

刷毛不是超軟毛那種,稍微硬一些,但刷起來不會痛,非常舒服,可以讓粉均勻的刷上臉,

不會出現一糰一糰的效果,讓修容變非常非常自然。

刷毛給我的感覺有像BOBBI BROWN的腮紅刷,只是BOBBI BROWN是圓型刷,

肌膚之鑰是扁型刷,因為功能不同兩款都非常出色!!大推!

 

再來粉上場,因為我的膚色是黑肉底所以選02,但櫃姐有說,這個超顯色,所以下手絕對要輕,

不然會很…黑。

果然!我先刷深色一點點在下巴四週,只要下手稍稍重一點,落腮鬍即出現,很可怕!

什麼文案寫"陽光的親吻"簡直比我爸還MAN~

 

雖然它是這麼驚人的修容效果,但真心說它是我用過最有效果也最自然的修容!

只要一開始下手不要重,一次一點一點的輕刷,最後再拿淺色整個刷上…

從臉頰開始刷,臉真的小了很多!!有點嚇到我!!原來修容是真的可以把臉修小。

 

果然還是要修容才行,再來這邊要稍稍推一下SUQQU的眉粉盒,裡面有一格打鼻影

超好用的!!效果超好。

 

 

這次肌膚之鑰的刷具組超搶手,所以一樣要欠貨,我等了半個多月才拿到。

只好先帶預購禮 - 精質乳霜2ML,+光采潔膚皂+光采淨透保濕露+光采防護精華乳樣品回家。

 

黛珂 超微脂修護源露

自從用過櫃姐給的試用包後,馬上就決定要來一瓶正貨,正值冬天卻表現的非常保濕,

讓人很喜歡!!而且正貨還比肌膚之鑰的保濕露便宜。正準備等冬天來開罐用,順便測試它

真正的保濕度如何?如果不錯以後就是冬天的擔當手。

 

我敗的是特惠組有送:保濕精華液+超微脂修護源露+AQMW潔膚皂

保濕精華液和潔膚皂之前用過N個,一直都覺得不好用呀…

 

默默的等了半個多月,櫃姐才通知我去拿刷具,拿到手感覺紙盒很普通??

不過沒關係我要的不是盒子。

 

打開後第一個看到的右下角的logo,第一眼覺得無言的是,它印刷很糟,跑版兼露白的小嚴重,

我知道不該用嚴格的標準來看待贈品,但總覺得肌膚之鑰家的贈品,往往出手都是精緻到可以打趴

其它間的專櫃正品,注意是贈品打趴正品…

 

好吧!我只能遠遠看這Logo才好…心才過得去。是吧!

說到包包它除了可以包起刷具當刷具包外,它還可以在使用時反轉扣上成為好拿刷具的刷具筒。

非常實在的又多功能的設計!

 

包包打開刷具們一字排開非常帥氣又很壯觀,實在太讓我激賞了!!

這個包包讓我之前買過KRYOLAN 刷具包一組,但KRYOLAN包包材質是皮的,用沒多久就發霉了…

只能一整個丟了,這個倒還不錯是塑膠的,至少可以洗也不會發霉。

 

貼心的肌膚之鑰,還附上刷具的說明書,非常好,讓買家都可以很清楚知道什麼刷具是什麼用途,

再來就是它有寫刷毛的材質,是什麼樣毛,讓保養更上手!!

 

美麗的七件刷具!!

但第一次打開來用時,發出陣陣的塑臭和膠味??反正味道有點可怕…

所以就把它先拿出來吹風兩週才收起來。

 

雖然包包有點小小嫌棄,但是刷具完全讓人心花怒放呀!

刷毛材質可以說又再一次打臉其它的專櫃正品!!

 

修容刷

這隻在這7隻裡被我名列為第一名的最愛!!光是這隻就算賺到了!它的毛超級柔軟又好刷,

不管是腮紅刷還是蜜粉刷都非常適合,抓粉力和掃粉力都相當剛好,我想是因為跟它蓬鬆的毛有關係。

刷完第一筆心裡想著是不是有賣?可以買一隻來配一隻做腮紅刷一隻作蜜粉刷剛剛好!!

 

粉底刷

其實我有一隻MAC的粉底刷,兩隻都刷過做比較後,我覺得我比較喜歡肌膚之鑰刷完後,

粉底那種細膩程度,感覺非常優,沒有細線條外,妝感還非常精緻,重點是粉底液用量很省。

贈品跟正品比較居然贈品贏!

 

兩用眉睫刷

本來我有點無力吐槽這隻眉睫刷,因為那個毛粗到不行,拿來刷手都被札的很痛,後來刷眉毛

還真的滿硬滿粗的,眉哪有這麼粗!!

倒是另一頭的睫毛刷,打開時我大驚了,它居然是鋼刷耶!讓我不免覺得肌膚之鑰給贈品的用心,

又再度打臉其它家的專櫃正品。鋼刷才是真正可以把睫毛膏刷開的刷子,如果是塑膠刷,

那就不好刷了…

 

 

唇筆遮瑕兩用刷

這隻給我感覺不功不過,倒是一隻可以做遮瑕刷又可以做唇筆刷,感覺滿好的,只是要帶隻出門

然後兩用是不太可能。

拿我手邊僅有的Bobbi Brown遮瑕刷做比較,肌膚之鑰遮瑕筆效果也是不錯,只是它遮豆豆和小

塊局部的很不錯,但大範圍像下眼區可能就不太好用。

 

煙燻專用眼摺刷

眼部專用刷,前頭是平的所以可以刷出很精準的眼影範圍,真的很適合煙燻專用,

只是它僅限小範圍的刷掃,如果大範圍就有點累了,要刷很久。

建議是在兩色眼影中刷上,讓界線不要這麼明顯。

多功能勻眼刷

它的刷頭大小範圍刷在眼皮上剛剛好,可以刷出美麗的漸層感,只是我不忍要嫌棄它的刷毛,

是白馬毛…非常非常非常硬又粗,刷上眼皮都痛到想打人了,非常不舒服,但為了刷出很美

的漸層只能忍了;我想我之後應該很少拿出這隻來用…

 

錐形暈染刷

錐形刷頭是我所有刷具裡所沒有的形,拿到它後對它異常的興奮!!

同樣是白馬毛…也是要吐槽下的毛太粗太硬,刷了眼皮好痛。

可是錐形刷頭在我用過一次後就愛上了!實在太美好了,刷出來非常精準之外,

還可以刷出暈度!!讓我一直以為只有扁平刷頭才好用,沒想到錐形這麼好刷!我喜歡!

忍不住想找找其它專櫃是不是也有出錐形刷頭。

這隻是我第二喜歡的刷子…可惜毛太粗太硬。

 

 

母親節預購就敗到這裡…其實中間我還偷偷買了YSL的唇蜜…改天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