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彩妝文回來啦!以後應該會正常發文了;希望我還有那種滿滿

的精力和心情去畫。

在血拼後的第二天細數我的戰力品,邊整理邊試用邊偷笑~

敗了這盒lunasol 08年秋冬新色,當然要拿出來畫畫看!



我明明畫的是粉紅色和暗紅色耶!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居然出現

鬼打牆的咖啡色?難道我不該選03號?我該選02號?

這意思是我要再去包第二盒嗎?我不 .................. 

讓我想一下好了!02真的也不錯看!有機會的話!哈哈哈~




.M.A.C. 光纖粉底液

.Bobbi Brown 緊緻眼周亮采霜

.Kose 蜜粉

.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 03 楓彩

.Bobbi Brown 雲流眼線膠 09

.Anna sui 耀眼奢華超濃俏睫毛膏

.NARS 高潮 Orgasm 腮紅

.NARS  
光燦脣蜜  TEMPEST 

.Kose 脣蜜 PK801



這盒的顯色度真的還不錯,但除了那個粉紅色,我怎麼覺得好像被

它的深咖啡色吃掉了,有點顯不出來是粉紅色,覺得小失望,因為

我就在找一盒可以畫出來還不錯看的紅色。



這樣看就有一點點紅色出現了,不過我還滿喜歡那個NARS腮紅的啦!

但在內心排名上還是Bobbi brown第一名耶?!

可能NARS畫上去感覺淡淡的,拍照也淡淡的!所以我就加深一點,

可是沒想到拍照仍然吃色,但出門去我看自已的臉,被腮紅濃度嚇到,

也太濃了吧?為什麼拍照看不出來??



完了,每一盒畫起來都差不多,都是咖啡色。糟呀。我還敗了這麼多

咖啡色,而且不論是開架還是專櫃都一模一樣。

說到週年慶忍不住要說我差一點在SCOTTISH HOUSE 灑大錢了!

還好我煞車,畢竟一次買到10000元打八折是很讓人心動的事,

可是我真的不能再敗下去了!還好我有覺悟的時刻,但阿印居然還在我

旁邊煽風說:啊呀!我同事呀!就是看準了一年只有打折一次,而且

是打到八折耶!所以她一口氣買到一萬元!真的還是要在週年慶有打折時

買才划算。

切~我當然知道呀!可是我荷包無力呀~所以逛街選卡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