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六)



我約了蘇美來我們家這邊的公園借我拍個外拍…

所以我當然也要化妝!

前一晚我就在眼影間徘徊,看來看去,發現實在不能再用咖啡色!用了就沒新鮮感了~  

晃來晃去,發現我綠色的眼影還真不少!

但綠色又是我一直很少畫的顏色之一,這樣放下去還真不知何年何月會畫它!

所以選了一個根本只畫過一次的"艾草"。

這顏色很怪!畫上去和實際看到的完全不一樣!



.MEDIA 粉底液 - 個人覺得不錯用,但下次還是要調一點乳液進去,不然我的臉真的太乾了。

.ANNA SUI 蜜粉餅 - 作蜜粉用,所以不須要上的非常多,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

.黑皇后 + MJ 舊纖長睫毛膏 - 我不得不"ㄜ樂"(台語)一下這組,舊款的MJ 睫毛膏!

超好用的!而且這支我買了有一年又二個月了,居然只有乾一點點,其它都還正常!

(嘿嘿~我已經屯了二支在身邊了~)

.MJ 新眼線液 - 白色, 用來打亮的!效果不錯哦!而且這次用它化下眼線,果然不讓我失望!

.MJ 光之樹液 +流星+艾草 - 好用。

.BODY SHOP 雙頭脣蜜 -好用。

很簡單的上妝步驟~基本款一號方式:



.MJ 流星打底,這次沒有畫到眉毛的底部,我只畫了四分之三就收手。

流星在我的眼皮上不太顯色,所以我上了很多次。

.MJ艾草 畫三分之二的地方 ,這次暈的比較上面一些,主要是艾草可以讓流星的顏色帶出來

,二來有個深色不畫眼線也比較沒有關係!

.MJ 白色眼線液畫下眼線,記得眨眼時不要沾到下眼瞼,不然會缺一塊。

還好它乾的滿快的,這次我只有畫眼頭到黑瞳的地方,然後拿棉花棒暈開。不要整個眼線,

因為是外出還是畫淡一點點好!

.用一點點MJ 光之樹液打眉骨,不要打太多。流星其實已經夠閃了。



其實這些照片是我出去拍完照片回來補的,但還好眼影都沒掉光,只是臉上都是

汗,因為太熱啦~我真的只有擦脣蜜。



看得出來一點點艾草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