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日)

秋天太熱了吧~我的臉都是汗~

而且新竹的風也太大了吧,吹的我臉都是沙~髒到不行。

這天我在眼影堆裡看了看,想了想,覺得還是趁秋初畫個"波斯貓"吧!

之前有畫過"
暹邏貓",所以天氣熱應該可以畫個"波斯貓"。

波斯貓我畫過一次,那時覺得顏色不對外,就是太淺了完全不顯色,

所以這次我狂上眼影,但仍然同樣的下場,顏色不對!不顯色!

這一切都是命,只怪我的怪眼皮!



準備的材料有:

.MJ 粉餅 - 因為偷懶所以沒有打底,直接就上粉餅,結果太乾,乾到粉可怕。

另外MJ粉餅真的很黃,我不會再買了。雖說遮暇力和持久度算可以,但畫完後氣色很糟耶!

.MJ 新1.5倍濃蜜+纖長睫毛膏 - 很努力的用完中,這次是淡妝所以不需要超濃超可怕的睫毛。

.MJ 波斯毛眼影盤 - 經實驗證明,它真的很不顯色!以後只能拿它來打底了!

.MJ 腮紅液 - 粉紅色,在MAC還沒來之前,它曾是最愛。好用又顯色。

.IT.BE.眼線筆 - 黑色,對~今天要畫眼線,因為淺色會讓眼睛變小。

這隻我個人覺得普普,因為它不黑而且一碰到眼影就不太上色,所以要畫很多次。

.BODY SHOP 雙頭脣蜜 - 既然畫淡妝,所以不能化超濃口紅,但大濃妝也不能化

深顏色的口紅,那~深顏色的口紅要什麼時候畫勒?而且為什麼口紅都出深色系?

.小蛋糕泡泡 - 僅是裝飾。



媽呀~這皮膚乾成這樣,虧我前一晚還敷面膜,狂上按摩油。

.波斯貓淺色打底,要塗滿整個眼窩哦!它和戀愛達人色系有點點像,它只是偏白。

.用波斯貓藍色畫眼折的地方,記得要上非常多次,不要客氣!

.用波斯貓紫畫雙眼皮的位置,但不畫到眼頭的地方,仍然要上很多次。

.整個眼影都上完後,會覺得眼泡眼小,所以這次的重點眼線來了!

眼線我這次畫的比平時的2mm寬差不多2mm,因為這樣才能看得出來眼睛在哪兒,比較有精神,

而且記得眼尾要稍微的微妙上揚一下!,但我沒帶到眼頭,為了保有淡妝的畫法。

.我忘了我還有畫上下影,用紫色去帶過,只有一點點啦。




眼妝放大圖。果然非常不明顯吧!




一整個淡到不行!

畫完,阿印還說"哦~你今天上綠色哦"哇勒也差太多也吧!我上藍色耶!

阿印說"它在你眼皮上是綠色!"

冏..............................................

是我沒認真打底的錯吧!



稍稍看得出來眼尾有一點點藍色!





我的眼影裡面最多的牌子是MJ的。

最多的顏色是咖啡色(除了琥珀和憂愁沒有)外,第二多的

就是MJ的綠色系。

但偏偏我又最少畫綠色,只會畫咖啡色系~

因為咖啡色最好上手又最安全,亂畫隨便畫都OK啦~

所以星期六就畫上MJ-艾草+流星

但我發現!不甚好看,所以可能要再找一天重畫過。

文和圖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