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年秋冬最hot的就是粉紅色加上咖啡色調吧?!

在我的彩妝裡面,除了咖啡色外就是紅色了!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都鬼打牆的一直買這兩色回家。

這次我想再畫個咖啡色重疊在紅色好了!



腮紅是用新買的NARS~噗~ 口紅也是找了放了很久不用的M.A.C.脣膏。




.M.A.C. 光纖粉底液

.Kose 蜜粉

.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 03 楓彩

.M.A.C. 眼線膠 - 黑

.Anna sui 耀眼奢華超濃俏睫毛膏

.NARS 腮紅 - Angelika 

.M.A.C. 脣膏 - Giddy

.NARS 雙頭脣蜜 - Orgasm (另一頭Striptease)



咖啡色和粉紅色一直重疊上上去,在眼尾加上深咖啡色。

腮紅Angelika 真的沒話說呀!脣蜜我上了深色那一頭,原來那色

就是頂頂有名的"高潮",但顏色真的不錯,而且超級持久的!我喜歡!



紅色加上去讓咖啡色不再單調!轉折間可以發出不同的光芒!

固的!



慘了!最近我的臉開始又脫皮,臉繃~

雖然用了Paul & Joe 橙花瓊漿精華乳 ,但仍然乾呀!急需要面膜!

看來是要好好保養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