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跟紅色還滿搭的嘛~

也總算有畫出Lunasol-楓彩裡面的紅,我一直覺得它是咖啡色,

不過和咖啡色配在一起,還是紅色會被吃掉,只剩咖啡色。

但楓彩裡的咖啡色是偏紅紫色,有時會出現紫色的感覺。

最近很愛這盒,硬要試不同的感覺,好吧就讓它配色到我買下一盒為止啦!



簡單~乾淨就好了。



.肌膚之鑰 妝前霜 - 滋潤完妝感

.M.A.C. 光纖粉底液

.Bobbi Brown 緊緻眼周亮采霜

.Kose 蜜粉

.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 03 楓彩

.M.A.C. 眼線膠 - 黑

.Anna sui 耀眼奢華超濃俏睫毛膏

.Bobbi Brown 漾香腮紅盤 - 粉柔

.Diro 脣膏

.Visee 脣蜜 BE352








亂畫一通的彩妝化法,我用PHOTO SHPO畫的,畫到一半我才

想到我應該用Illustrator,畫的很醜呀!我該練一下了!!


眼線不敢畫太多,怕會太濃,紅色就不明顯了。


我上官網看它們的畫法原來A和B可以一直重疊在一起畫,一層一層的

加深上去,原來是這樣呀!!

好~下次要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