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敗完大遠百後,我以為我不會再敗週年慶了,一向都有去台北

sogo忠孝館敗週年慶的我,今天也不例外,剛好原訂8日那天就要上

台北週年慶了,也去參加思閔的訂婚後,就直接殺到sogo。

從台北火車站要坐捷運的時候發現人潮真的超多的,尤其是到復興站

要出sogo的那個出口,人多到不像話,加上外面正在下雨,大家都只想

從第下一樓直接進去sogo,可是裡面早就擠到不行了,所以門口就已經

一堆人等著要進去,站在門外的我,聞到一股人潮的熱氣從裡面飄出來,

我突然整個人超害怕的,怕一進門就窒息…因為超級熱的!

還好我這次只打算敗NARS,而且非常幸運的,它的櫃是在一進門口的左手邊,

空氣不至於讓人悶。



原本在大遠百想敗的眼脥特惠組,發現已經賣完了,總算等

到sogo的週年慶可以買了,所以我這次打算只要進這NARS

特惠組就好了。

但我還是守不住,又多敗了一隻眼影煙燻刷。



我一走進去,小姐就問我想找橘色系還是粉色系?我回答橘色系,她就介紹

超有名的Deep Thorat 深喉嚨 。

可是我發覺它跟我之前買的高潮有點像到,所以我又私心的想

買之前在大遠百小姐幫我試的粉色系,小姐馬上推給我

這塊 Angelika 果然超粉紅,而且還帶亮片,我喜歡!

萬搭色!



回家拿出兩個來比色,高潮雖然是偏橘,但它還是有帶紅色系在裡面,

而Angelika 則完全偏桃粉紅,但我有拿我的bobbi brown 螢光粉紅來

比一下,還好沒有像到,螢光粉紅真的也超顯色的!




挑完腮紅了,小姐就挑一款超級粉膚色的眼影給我,還說那款眼影已經快賣完了,

靠!小姐~專業一點好咩!"快賣完了"不是我中招的key word~所以我沒有心動,

馬上晃眼在眼影區挑色,就一下給我看到這塊Galapagos 加拉巴哥,實在是它太閃了,

視線就很快停在它身上,小姐說:這塊也不錯是我們這次作活動的限量色款!

靠!"限量色款"馬上就中招,叫小姐包了!



試過色果然超級無敵顯色的啦!而且亮粉真的超亮的!雖然亮粉會掉色!

但這咖啡真的是深得我心呀!又是咖啡鬼打牆!

小姐馬上就拿出一支眼影刷給我試刷,說這色一定要用這支煙燻用的眼影刷,

才能刷出它的濃度和深度,粉也比較會貼在皮膚上,果然我一試真的兩支差好多,

馬上叫小姐包下這支眼影刷了!哈哈哈~反正我今年本來就要敗眼影刷,可是

bobbi brown 的眼影刷不合我意!這支刷的頭可以很精準的刷上去!固的~



送一支雙頭迷你版脣蜜,小姐人很好還挑我可以用的顏色給我!

試用那支深色頭的脣蜜,果然讚!我連吃東西和喝水都不太需要補色!

脣蜜顏色真的好讚哦!下次再去挑別色~




等我坐火車回新竹後,已經差不多晚上九點半了,不顧是否正在

下雨,我立刻殺到車站對面的SOGO 植村秀去敗最好用的眼影棒,

以往我只要記得我都會跑去植村秀買這款眼影棒,可是每次都

貢咕,常常缺貨,這次週年慶還剩下四包,小姐問我要不要一次

多帶幾包,因為賣的太好了。

我想應該是不用,因為前年買的一包全新的都還沒有用過,而且

目前我仍然在用五年前買的那一包,重點是我每週都一定會用它

來畫眼影,可見它的好用度和耐用度啦!

重點是這包160,我是用HAPPY GO點數350點去換150元現金,只要

付10元就可以了!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