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這個妝的時候,我邊畫邊後悔,越畫越挫折…到後面就

整個亂畫算了!

因為被我搞砸了…整個眼妝非常髒…算了,我也不想卸妝了…

就頂這個失敗的妝出門了!

阿印說這是"貢兩輪妝",還真的非常像被貢了兩圈!



.KRYOLAN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03

.KRYOLAN 光影塑妍蜜粉餅

.KRYOLAN 柔和飾底乳 淺水藍

.GIVENCHY 魅力蜜彩修容餅  01

.M.A.C. 超細緻眉型筆  Brunette

.MJ 眼影盤 暹邏貓

.BOBBI BROWN  緊緻眼周亮采霜

.BOBBI BROWN  雲流眼線膠  01 黑

.NARS  炫色腮紅 Angelika

.PAUL & JOE 纖翹雙頭睫毛膏 01

.M.A.C.脣膏  GIDDY



原來是MJ眼影盤裡的Shade會弄髒妝,所以不太好疊眼影,

結果越搞越髒。雖然我很喜歡這個顏色,可惜呀!目前用不太好…



我從抽屜拿出來這盒眼影盤的時候,阿印說你怎麼還有留一盒,

你不是都賣掉了嗎?

我說:我留了兩盒。考慮要怎麼賣…

阿印:你不要再賣了,你再賣我就沒得用了…

我說:明明還有很多專櫃的可以用,都放在那邊!

阿印:我不敢用,用了很麻煩!

我說:哪裡!你只要用的時候不要用裡面附的刷具或工具,

拿我的刷具,用完刷具洗乾淨。眼影盤不要飛粉、留指紋,用完

就擦乾淨再收回去就好啦!

阿印:就是這樣我才不想用…



最近努力的想要買專櫃的眼影盤,但全都不深得我心…

我很想要很想要"女人我最大"裡面夏知子那個GIVENCHY

的九宮格眼影盤,但我衝到專櫃去看卻發現今年出的這款

光燦淋漓窈窕女郎-九宮格蜜彩


我不喜歡…太淡了,整個都好像,我想我怎麼混色,在我眼皮上

看不出來就是看不出來,顏色不夠深…

而且好貴!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