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篩選照片的時候,我都有股衝動,想要去點痣和去斑和磨疤…

臉上那些阿雜的小點真的讓我看了火冒三丈~

剛好有認識的阿姨最近也去作了去斑美容,效果非常好,而且價格

也讓我吃驚的便宜…但我有想點痣,可是卻煩惱不知道可以去哪看一下

面像,知道一下哪幾顆可以點掉??其實有一股火惱打算全都點掉算了!



不過,目前的我應該沒這種勇氣和財力…

所以就當我隨便講講吧~

一切還是等五月繳完大歲和還完信用卡債再說吧~



.KRYOLAN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 03

.KRYOLAN 光影塑妍蜜粉餅

.KRYOLAN 柔和飾底乳 淺水藍

.M.A.C. 超細緻眉型筆  Brunette

.M.A.C. 眼線筆 Stubborn Brown

.PAUL & JOE  纖翹雙頭睫毛膏 01

.MJ眼影 金銖 + 柔肌

.Bobbi Brown 繽紛唇頰霜 Powder Pink

.M.A.C. 脣蜜  AMBIENT




先用bobbi brown 脣脥霜打底後,再加上MAC脣蜜,這支脣蜜好久沒用囉~

再擦上去還是粉好看吶!




這次只想畫淡淡的妝,所以沒有用黑色眼線描眼線,

改用很久也沒用的咖啡色眼線筆描!

金銖也很好看,淡淡的咖啡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