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發現帶放大片,眼睛超級紅的而且很不舒服,應該是這放大片到期限了,

最近很想換別的來用用,可是一次要買一盒,就覺得有點浪費!

平常也只有假日帶,一次三十片我看應該可以帶一年了!



翻出很喜歡的M.A.C.寶藍色來用用~

其實也是前一天發現KOSE眼蜜很久沒用了,來用一下~順便搭一下從沒組合在一起的M.A.C.~

效果也算還不錯。



.LUNASOL 晶巧水凝粉霜 N OC02

.肌膚之鑰  裸肌光粉凝露 O20

.M.A.C. 精采持色SPF15粉底液 NC35

.Beuty des Kose 羽絨魔法粉

.植村秀  粉質型蜜粉 - 5YR 中淺色(M)

.BOBBI BROWN  緊緻眼周亮采霜

.BOBBI BROWN 專業完美遮瑕霜 NATURAL

.KOSE 眼蜜 BR350

.M.A.C.眼線筆 GREY UTILITY

.M.A.C.專業防水眼線筆 黑

.CLINIQUE 魅力眼線筆 白 Frosty

.PAUL & JOE  纖翹雙頭睫毛膏 01

.BOBBI BROWN 漾香腮紅 Pale Pink + Tawny

.BOBBI BROWN 星紗顏彩盤 Rose 玫瑰

.Bobbi Brown SPF15防曬亮唇蜜 - 08 Punch



發現藍色眼線筆還是必須加上黑色壓底才會比較好看,單畫藍色眼線感覺怪怪的,

而且不要加上白色眼頭會比較好~

這天阿印說你用什麼粉底液感覺很貼很自然~

我說我混了四種…心血來潮亂混一下…沒想到還不錯~

只是我M.A.C光纖粉底液已經罄空~目前需要補貨了…當然!清單一定是有列!

心裡排行第一名想敗的是:

MAKE UP FOREVER 雙用水粉霜 (50ml / 1550 元)

VS. MAKE UP FOREVER 拉提保溼粉底液 (30ml/1600 元)

這兩瓶都好想敗呀…可是…真怕對我來說是地雷…畢竟我的膚質很乾,

所以保溼可能比較好,但我對那個超熱賣的兩用水粉霜又特別想敗 …

過一陣子看看週年慶有什麼特惠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